每天就是在地獄的深淵似的....

就像宣瑾跟我說的
他之前剛調店
每天進門市之前
都要先深深的吸一口氣
然後告訴自己說
撐個八小時就過了
時間一到
準時下班閃人

沒錯
我現在也有這樣
一刻都不想多待在那裡面
待在裡面的感受
就像是快要不能呼吸一樣
不管在哪邊
我都只想要一個人
一個人靜靜的發呆不想說話...
要是能躲起來更好
慘了~我是病了嗎?!
可能吧~
還罹患了"人群接觸恐懼症" 


問我過得好不好的人
我可以跟你說
一!點!都!不!好!!!!!!
簡直糟透了

全新的門市跟既有的門市
原來差那麼多
我現在才深深的體會到
也讓我知道
原來我是這麼很難去適應環境的人
現在他們的所作所為對他們而言
是很習慣也沒有什麼差別
對我來說卻是要去適應與習慣
而我這個人
不會在陌生的環境或是人群裡面
把我的想法說出來或是去改變它
我會做的只有"附和"

唉...
我現在正在用"休假"這玩意來逃避去上班
目前希望
能不要去上班就不要去上班
最長~我只能上4天
再多一點天數的話我想應該會憂鬱症上身吧~
我想我需要一些快樂的事情來掩蓋這些煩人的事
雖然上班是必要的
但是只有八個小時
忍一下很快就會過的

不自覺得會一直嘆氣
我的頭頂也正被烏雲覆蓋著
何時會雨過天晴?!
我不知道               |||||||
也許可能或許應該就會這樣一直下去吧.... 冏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