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某人
讓我覺得很煩
很像當初我在台鐵遇到的那樣子
不過這邊的
好像比較糟糕

休息時間還沒到
就叫我開始打
第二輪的產程是有多大
有必要那麼急嗎? ="=
打完第二輪也才十二點多一些
機器結束正常就是要去加工
他居然跟我說
巧波放著我用就好
一直叫我去休息然後去外場
當然~我不想理他
因為我不想去外場 =_________________=
我就默默的繼續做
把可以加工的東西都做完

用完他又催我去休息什麼的
當然~我還是不鳥他
就去打掃水槽那區
經我一仔細看
靠~未免也太髒了 ="=
於是我就一直刷刷洗洗
但是怎麼越清越髒 = =
因為我發現
那邊髒.................................到都發黑了
靠~超噁的
就開始在那邊刷刷洗洗又沖沖
呼~經過一番努力
乾淨啊!舒服~
不過我想還有很多地方也很髒 = =
只是我還沒有仔細去看罷了

怎麼永康會那麼髒啊?
實在是太傻眼
要是我上晚班的話
我想我會開始大掃除吧... = =



今天休息的時候
翻閱了一下工作日誌
居然上面槓了起來
好精采的對話~哈哈
居然會出現"靠腰"兩個字

我猜是那位仁兄的問題
一直說生意不好不好
加工不要多做什麼的
個人是覺得
啊是有差那一點點的量嗎? = =
全部做完也沒差
至少晚上廚房可以"用一下心"好好的認真打掃
對那位仁兄的感覺越來越差越來越差越來越差........... ="=

不過個人呢~
又開始陷入格格不入的情況中 
唉~煩!
不喜歡這樣的環境.........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什麼北一區
我通通不認識啦!!!!!!!!!!
我好想回北二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