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不阿的作業
要訪問我的家庭背景

當時有點難以啟齒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覺得跟他說就覺得OK
就說出了我最內心裡面的話

害我差一點又掉淚
不過我忍住了
因為已經跟自己說過
不要再為這件事情哭了

原來
她早已察覺出一點跡象了
只是不敢開口問

而她是我來台北第一個訴說心事的對象
她也跟我說了很多

誰都知道事事難料
但是不知道真的會發生的這麼快
快到我們都無法接受

誰哪知道他哪根筋不對
做出令人出乎意料的事情

雖然傷心難過ˋ氣憤痛恨
但是日子還是要過

我們的背後都有各有一段心酸史
彼此可以體會到很多事情吧
接下來的日子
還是要努力咬緊牙

要走的路還很長
一起努力 加油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