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為『瘋狂』?!
是在人生中做一些讓常人看不慣的事物

什麼時候開始在我人生中追求『瘋狂』?!

認真算起來應該是在2003年
在五月天復出之後
每場大大小小的活動
我能到,就每場到
不能到,只能忍痛上著班

到現在
2005年了
『瘋狂』追了2年多了
得到的是什麼?!
其實有沒有什麼
有的話也只有滿足ˋ幸福ˋ豐富罷了吧

但是這些就能讓足夠
因為要『知足』啊


但是
我的『瘋狂』只限於在五月天身上

如果套用在自己或別人身上
我想應該就沒有作用了吧

五月天有無形『魔力』存在
才能讓我的『瘋狂』產生化學效應

我想你也是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