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結束在台鐵最後一天班
說沒感情也不是完全沒有
只是沒有那麼很深厚罷了 
但有些人還是有點那麼一點不捨啊...
雖然他們有問我說要不要辦個歡送會什麼的
但是個人覺得其實不用啦~就回絕了 = = 
因為我會覺得有點怪
不喜歡當"主角"這東西....哈

不過自從我知道我要離開之後
那幾天上班我都上得很開心
因為我有偷偷的那個.....噓~秘密!哈哈哈

在台鐵十個多月
其實我也適應了好一大段時間
才慢慢的放開自己的心
因為一直無法跟大家融入
我也知道那是我自己本身的問題 = =

筱君在前幾天居然跟我說
你去那邊要多笑一點
因為不笑的時候很兇 (真的看起來有那麼兇嗎? Orz)
笑起來比較像智障

靠腰咧....
聽到這番話
我是該笑還是哭 = =
本身就不是一個愛笑的人
要我沒事一直笑
很難...

唉...
新環境新人群新事物
又要重頭開始適應
只希望不會太糟糕就好


掰~我要走了
也感謝大家這十個多月來的照顧
有被我兇過的人
那真的是不好意思
因為本人比較沒什麼耐心
也希望大家可以在台鐵繼續好好的學習
畢竟台鐵對我來說
真的是一間很好的門市
小小門市很溫馨
總之好好把握在台鐵的時光吧~
Bye Bye 0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