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感冒好像有兩個月了
一直都沒有好
第一次去看醫生時
藥沒有按時吃

但是這次我很乖
每天都很按時吃
可能是因為有鼻子的藥
醫生的話都是安慰的話
我問他說 那鼻子的要是不是很會想睡覺?
他回我說 多少會有一點啦~
但我現在體會到的不只是一點
而是一大點 ="=
因為好想睡覺....

我現在睡八個小時還是不夠我睡
這兩天都五點多就起床上班
害我更加的想要睡覺

藥效強是可以
但是可以讓我的感冒快快好嗎?
不要一直讓我那麼累那麼想睡覺
而感冒卻一直都沒進展


我需要充電一下
明天休假
那我睡到傍晚好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