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旅途
途中會遇到的知心好友又會有幾個?
有的早已再到站時
跟你揮手說Bye Bye下車走人
在此站上車的
又是一個新旅客
而這個旅客
是不是會成為自己的知心好友
而不那種虛情假意的友誼
這就要看緣份了
有些事情也是不能夠強求的
有緣的話就是你的
沒緣的就只能說抱歉

今天大家又都落淚了
沒什麼
只是因為我一時的情緒
讓大家可以好好的大哭一場罷了
對彼此有說出內心的真心話
有給對方的難過的地方
還真的是不好意思
事情是我造成的
抱歉我還是有必要要說
不過現在也都沒事了

女人的眼淚是很珍貴的
不過要是哭一場會好過一點
那我準你們去大哭一場
不過哭完就要笑笑面對喔!

大家嘴巴上總是說沒朋友沒朋友的
朋友就是你們了啊~
那會沒朋友
只是不多罷了
真的很喜歡你們
所以聽了說了那些會難過的話
以後不想要再聽再說
就這次允許
這個OK嗎?
OK的話 
就回我一個『:)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