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臨時被問說要不要一起去接機
剛好時間卡的剛剛好
也加上這次沒有管理員
又很久沒有看到他們
就衝了啦!!!!!

今天上班的時候
我有先跟人家問說 能不能讓我提早走
結果晚上因為實在是太閒了
導致我九點半就可以慢慢悠哉的下班了

這時候水深火熱的筱甄
正從中和趕快來跟我會合
至於不阿的話
他在傍晚的時候就先去桃園找他同學啦!
還去門市找我
嚇了我一跳咧~想說是誰在叫我啊!XDDD


提早下班的我
就在勘察車子的狀況
想說到底有沒有直達車
但是看了好久就是沒有
但是之前我有搭過耶!奇怪了.....
後來筱甄終於趕到了
我們兩個人討論後
就想說那去前面一點搭車好了

後來去在行天宮附近的站牌看了一下
還是沒有
這時候正要騎去待轉的時候
遠方來了一台車
我跟筱甄兩人就很睜大眼看了一下
靠腰~是國光的直達車耶!
就想說先跟著那台車好了
我騎去司機的旁邊
我在看他 他也在看我
情況真的實有夠好笑的
後來我們就像在攔小黃的感覺
把那台國光號給攔了下來
只能說~實在是有夠酷的啦!!!XDDD
我就把機車丟在附近就上車了
上車才發現
只有我們兩個乘客而已~XDD
看一下時間 22:15
恩~到機場差不多22:45
就一路跟筱甄閒聊
聊著聊著就到機場了

就跟像是我們的私人司機的大哥說聲掰
好久好久~~~~~沒來二航了說!
就趕快去找從東京起飛22:55抵達的班機在哪
仔細一看 
靠腰~~22:14就抵達了
趕緊打電話跟不阿說
因為他人來沒到
這時候的我們有點緊張
因為不知道到底出來了沒有
我還是先去外面看一下有沒有車子到了沒
結果都沒有
但是當下
我有一種感覺
就是總覺得他們還沒出來
畢竟是去日本錄音
帶的樂器應該很多吧~~就這樣安慰著自己

後來不阿到的時候
他也是去勘查一下情況
沒多久
我就看到一個陌生人推著五月天的東西
我就緊張的跟筱甄說 出來了啦!!!
果然 第二個就是士杰
趕快打電話通知不阿 
好險他人早就在附近
就過去跟他會合

額~是他們耶!
不過都怪獸跟碼莎出現的時後
整個就是傻眼了
那一張臉是怎麼回事?! = =
也太狼狽了吧!
就這樣默默的跟在他們的後面
石頭就轉過頭看了我們一下
還真我們以點頭對我們打了招呼
天啊~人也太好了吧!
但是還是不會追你~XDDD  SORRY啦!

就一路跟著他們出去外面
他們的發財車就來載他們的樂器
樂器真的是多到不像話
大概四台車滿滿滿滿滿滿滿的
我們就在旁邊不敢過去打擾他們
看他們慢慢的把樂器搬上車
沒管理員在的感覺真好啊~~~~
雖然我們一直再找時機
但是看到怪獸跟瑪莎的那張臉
我們就會退縮了
可能被瑪莎那銳利的眼神嚇到吧! 
就不想過去找他了
怪獸的話
個人覺得他恐怖喔~~~Orz
後來不阿就說 阿信超OK的啊~
就想說過去攻擊他
但是還是始終沒有開到口

後來因為載他們車子還沒到
怪獸又抽了第二根菸
他一個人在遠方丟菸蒂的時候
超想來一點什麼的
但是還是不敢~XDDDD
他走回來的時候
就突然的對著我們  
舉起他的右手說了一聲  掰掰
整個是被他嚇到耶~
後來怪獸就上車了

後來不阿就真的很想過去找阿信
就拉著我在那邊等時機
因為阿信在跟別人說話
他跟那個人說好~掰掰的時候
不阿就那 阿阿阿阿的叫
因為阿信要上車了
不阿就一直"信"不出來
只阿阿阿阿阿阿阿的
後來他跟那個人說掰掰的時候
他就突然轉頭看我們這邊
他就對我們說  掰掰
我們的反應也不錯嘛~~
就跟他說掰掰
就這樣 他們上車了
我們就去撘車要回台北了

雖然沒有什麼
但是他們的模樣真的嚇死人喔!
做專輯嘛!鬍子也是有時間可以刮的啊~
幹麻搞成那麼狼狽!= =
害我們三個人都嚇死了.....  
 既驚訝又傻眼的我們!~XDDD

後來我們離開機場的時間
整整慢他們有15分之久
後來我就去先下車去被我丟在路邊的車
在殺過去雞腿
這時候一切都很正常
因為太熱不阿想說樣去買飲料
後來筱甄說真想要上廁所
但是他又不是很想動
就跟他說現在還不會有動靜的時候
要做的事情趕快做一做
當然我就在邊留守
怕有人出來錯過什麼的
就在他們兩人離開沒多久
我也因為無聊玩著我的手機
就往11點鐘方向看
嗯?!CC...........好熟悉的車
當司機下車的時候
車子也就跟著搖搖晃晃
聲音也越來越多
而且是熟西的聲音出現
心中的大OS是『幹!怎麼現在才回來啦!!!』
當下一個人的我很害怕
有一種想要躲起來的感覺
但是想說還是算了
坐著玩手機假裝鎮定沒事好了
其實我心裡怕的要死
連頭都不敢看他們一眼
最印象深刻的兩個畫面就是
他們在門口維持有30秒左右都沒有要進去的動靜
我就偷偷斜眼瞄了
剛好瞄到怪獸說著『誰有鑰匙啊?』
怪獸講完接著我的11點鐘方向的人正是阿信
他好像是突然看到有人在那邊
剛好對著我說『額!』(這時候我正偷偷打電通知筱甄......沒接)
我的反應居然是微微的舉手跟他說 『嗨~』
他就跟我說『早點回家』
然後這時候
不阿就騎車回來了
還差點把阿信撞了下去咧!
我還以為他知道他站在那邊~
結果不知不知道
好險不阿你沒撞下去
不然你就代誌大條了~XDDDD

後來他們一堆人堵在門口進不去
最後是開了鐵門進去的
地上滿滿滿的東西
冠佑還把車子開進去放行李
好人石頭很快的把他的行李拿了就走了
好心的不阿還去把擋在他車後面的東西移開
這時候被我打電話催了兩次的筱甄 終於回來了
最後就是
怪獸這個奸人
又上了冠佑的便車走了
然後想說要等瑪莎出來也等不到
因為他們兩個人實在是太累了
我們就想說 那回家好了
所以我們就撤退打道回府結束今日驚險的一天

啊~要補充說一下在機場的時候
筱甄整個人看起來簡直就是老神在在的樣子
其實他是驚嚇過度的現象~XD
他還在驚嚇說 
確定那個人是怪獸嗎?
沒錯!!!戴帽子下巴長鬍渣的人
正是溫尚翊本人

今天真的是很不可思議的一天
好久沒在外面逗留那麼晚了
我回到家都兩點半了咧~好險隔天上晚班
辛苦兩位隔天要上早班的人啦~
還有感謝KIT
恩~KIT你不要難過啦~
那我們會不知所措耶!!!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