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為了賺錢而忍氣吞聲
為什麼總是不能快樂的上班
然後開心的下班呢?
總是勉強把微笑擠出來
總是勉強硬是開口說話
總是默默的做完了事情
總是再見也不說的回家

沒錯
我的確是沒有心思上班
但是為了生活不得不去做
最近超不景氣
連我們的"年中"都取消了
聽到還真是晴天霹靂

以前上班好開心
好多人的嬉鬧聲
也常問說『嘿~你明天什麼班?這禮拜有幾天班?』
現在連問都不會問了
因為環境不一樣
相處的人也不一樣
只會看完自己的班
要是看到很令我難受的
就只能深深的吸一口氣
安慰自己說『很快就過去了~忍一下囉!』

想要營造快樂的氣息
很難...很難...
因為現在我快逼的快喘不過氣了
好煩...好煩...
時間可不可以不要再往前走了?!
因為我的死期要到了
不想要去面對那麼恐怖的事情
雖然我自己也早就做好心理準備了
但是腿還是會軟
厚..........................................
我可不可以生一場大病
因為我只想要逃避
沒有面對的勇氣
因為我什麼都不會什麼都不是
我只是一個想要安分做好那些事情就好
其他的事情我不想要去碰

雖然人家都說 『人!要往高處爬』
但是不好意思的是
我這個人~就是那麼剛好的不想往高處爬
我只要在原地待著就好
上面的空氣會比較稀薄
這裡的位置對我來說 剛~剛~好!


不過我什麼時候可以真的好好認真一次呢?!
我想把全部基本的再重頭學一次吧!
但目前還沒有這個決心出現
因為現在的環境跟我不是那麼合
所以 對不起 我做不到 
我能做的就是簡單的事情
太難太複雜的只好說一聲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