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我一直再回想一件事情.....

上禮拜的區組會議是在台鐵開的
當時我從廚房出來之後
我們親愛的區顧問
就當北二區的店長副店們對我說了
我的酵母做太大顆
還大聲的跟我們店長喊說
你們家的銷貨成本太高都是他害的

當下我是沒什麼感覺
只是感覺他在開玩笑
也許他就是真的在開玩笑
但是後來想想不太對
為什麼要在那麼多人面前說我做不好?
又說都是我害的?
碼的!
感覺我後知後覺的被將了一軍="=
現在想起來我超不爽的
所以今天我看到我家區顧問大人的時候
沒什麼想要理他
趕緊離開會是我一個明智的選擇

啊.......................................................
我也太遲鈍了吧!!!!
被這樣的方式說教我居然沒發現Orz
不爽不爽不爽啦!!!
我是一個脾氣壞的人
也是一個開不起玩笑的人
作業我也不想交了
想要這樣擺爛
每次都要我們交作業
是有沒有那麼多作業要我們去想去交啊?
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