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我去了復北支援
第一天到那邊
還真的緊張啊~
不過一進去就看到員休我很傻眼
因為......未免也太小了吧!
連坐的位置也只有三個 = =
晚上實在是有夠不忙的
我去那邊都變成是在上打掃班
一點都沒有支援的感覺

不過最充實的一天是第二天
因為一去上班就忙到六點半吃飯
對嘛!這才比較像是在支援

第三天跟第四天是最難熬的
因為實在是太太太太太太太.........................無聊了!="=
十點下班
打掃完也才八點半 
其他時間又不知道要幹麻
只能等下班

不過今天上早班我很開心
因為是早班可以很快就下班了
再來就是我在復北的最後一天
他們假日超閒的
中午前就全部打完了
所以原本我三點下班
又因為實在是太無聊沒事做
我就說~那我可以提早下班嗎?
於是我就提早下班告別在復北支援的日子
哈哈哈哈   爽!

跟台鐵比起來
我寧願在台鐵
因為在復北反而氣氛讓我覺得更悶 = =
悶到有一種很難受的極限
而且無聊的時候
又不能做一些多餘的事情
所以還是在自己的門市好一點
要是之後要我再去哪邊支援的話
我想我會大聲的說一聲  NO!!!!加個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