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沙灣
我們來了

早上十一點
跟玉珮芳姿叮叮約好要先一起吃的午餐
整個就是慢慢來
吃完還不忘去買西瓜

買完就搭捷運去跟其他人一起在捷運站裡面會合

九個人到齊前往淡水的捷運上
七嘴八舌的講不停
還是遭受到別人的白眼
不過我們毫不在意的繼續
畢竟人那麼多要安靜的話應該是很難才對
看了駱老師的婚禮照片
真的的確是個帥哥
不過個性我覺得不是很好
還聽到一個大家早就知道很久的八卦
我只能說我真的對MD的人都超不熱絡的
除了那幾個~XDDD


抵達淡水就去搭前往白沙灣的公車
後來以涵他們就去買MOS
沒想到公車早就在那邊了
問了司機說一人多少 一人四十元
因為下一班他說要等30分鐘
就拜託司機可不可以等我們其他人一下
我們有的人就先上車等想說他們應該快好了
就在我上車的時候
司機對我說 『等一下!!!』(說真的我有被他嚇到)
『你是老師嗎?』
『蛤?!不是啊!』
『如果是老師的話要五十元喔!』
靠腰~我哪裡看起來像老師啊!莫名奇妙= =
我只是個早點出社會的人士假裝是學生罷了啊!
說是老師的話那就真的太誇張了

最後司機誤以為我們的人都上車了
就要開走了
我們就說等一下~我們的人還沒上車!
最後還是決定我們還是先下車好了
只好等下一班
最後進去MOS沒多久他們就好了
走出門外發現 額~車子還在耶!
玉珮就衝過去跟司機先生說
『等一下~我們可以上車嗎?』
就這樣一排九個人咚咚咚的上了車
玉珮說旁邊有個阿嬤在笑我們
這整件事情發生下來
我只能說~真的是太丟臉了啦!
跟他們出去就是可以那麼的瘋跟無俚頭

搭上遙遙晃晃的公車
一路大家都很難過
因為路途的很顛坡彎又大
後來想說要先在車上補個防曬乳液
沒想到我們在車上看到一個很不舒服的畫面
就是最後一排的五個男生
在那邊做塗塗抹抹的動作
天啊~這能看嗎?= =
不久終於抵達我們的目的地 白沙灣

下車就大夥就找了個陰涼處補防曬
好了之後我們就準備去沙灘啦!

租了個棚子休息遮陽
在下水前大家還是一直狂拍照

拍夠之後就下水先去玩排球囉~
不過去玩之前
還先把我們帶去的西瓜泡在水裡面讓它變涼涼

最後排球只玩了只次就作罷了
因為感覺去玩水會比較好玩
我還大膽的把相機架在水中的大保特瓶上啊


接著就是一陣女摔角的演出
呼~好險我沒有被壓倒

只維持了半濕的狀況
但有人卻是呈現全乾跟全濕的對比

累了就回去棚子裡休息
休息夠了又再次出去玩耍
最後大家還是都濕了
因為玩了浪來了就跳的遊戲
九個人玩了一大圈
浪越大越刺激越好玩
不過都沒有人滅頂
真的是好險啊~哈哈

最後我們的壓軸就是打西瓜啦!
我一直很想在海邊玩這個遊戲
最後九人數隻數到24的雅雲

打西瓜的那刻
真的覺得很好玩
能在夏天的海邊打西瓜
讓我覺得真好啊~哈哈
打完之後全部的人都圍在吃著乾淨的西瓜

大家吃得不亦樂乎的
那西瓜還是有點溫溫熱熱
最後還玩起吐西瓜籽比遠之賽
第一名是以涵而我是第二名啊~
玩完之後又說那來玩原地轉十圈然後走到一個定點
裡面最好笑的就是玉珮姐妹倆
要到定點之後不約而同的來了個"駁倒"
真的是笑翻大家都肚皮啊!

後來時間也差不多我們就收拾一下準備去沖洗了

沖完乾淨的水真的是很舒服啊!
就等待公車的到來還跟美麗的夕陽合照



不久車來了就一起前往淡水老街吃晚餐囉!
好險回程有位子可以坐
不然整個會很累

到了淡水還去跟淡水門市合照了一張

已經離職的沒有吃過果芙就去買了一個吃看看
評語是 果芙好小~以前的出的果芙比較好吃!
在淡水老街上一路吃吃喝喝的
很久沒去淡水了

久久去一次的感覺還真好
最後其中的兩位都被男友給接走了
後來我們就搭捷運回家囉!
捷運上還遇到兩個恐怖的怪咖咧~ = =

今天的白沙灣還真有趣
雖然沒有玩水玩的很兇
不過有玩到就好了
畢竟講求的是那一種夏天就是要去海邊一趟的FU啊~


在玩轉圈圈的時候
雅雲跟叮叮在棚子那邊看著我們並聊著說
說我們真的很可愛啊~認識我們真好

的確
認識你們真的是很好
因為我想你們就是我在MD裡面唯一
最最最最要好的同事了吧!:)


-----------------------------------------------------------------------



{###_ighost/115/1308722448.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