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小P怎樣不讓我們幫他慶生
只好換個方式還幫她過
還有因為小美生日也沒有好好的幫他慶生過
所以也剛好有這個機會
就為了他們兩個開了一個慶生會
兩位的情況就是
小P知道要幫小美補過 但卻不知道自己也有份
小美知道要幫小P慶生 但卻不知道自己也有份

為了這天
我跟筱甄好幾天前就開始在討論
因為筱甄他已經想好大致上的計畫
只差下去實行而已
我們兩個還因為不知道要做什麼東西
而一起陷入苦惱
最後兩個人一起自暴自棄
放棄了想了一堆的所有東西
只因為時間不足夠 Orz

比較麻煩的前置作業
就是"大家來找碴"跟"猜猜我是誰"
這事我們三人必須一人拍三種照片

5/14
不阿跟筱甄下班來我家
拍了搞笑的"借我一個零的墨鏡五佰照片"
真的是笑死我了
找照片的時候
也是笑到不行
因為照片真的是很機歪
我想應該是很難猜到那是誰誰誰吧~XDD
還定格很久的拍了大家來找碴三份照片

好險一人一份
不然我的房間沒有地方可以貢獻了啦!XDDD


5/15
由於不阿的朋友要來找他
就由我跟筱甄來完成最後作業
開始作業猜猜我是誰部分
只能說邊割邊唸說
天啊~這怎麼可能猜得出來
不過就是有點有難度才好玩啊!
最後完成還真是開心
因為可以收拾收拾休息囉!
重點是還滿有成就感的啦!XDDD

來到5/16當天
我該準備的東西還沒準備好
五月天今天剛出爐的DVD
還要趕著趕快去拿
必須在小P小美他們來我家之前
趕快把最後的東西給藏好
最後我都塞進我的包包裡面
我只能說
我的包包超重肩膀都要斷了 Orz

準備好之後
我們就出門去跟不阿筱甄他們會合囉!!!
還騙小P說要去南雅夜市吃路邊攤
因為他開始擔心說他要吃什麼
畢竟他現在是吃素啊!哈哈
後來就把小P騙進去一家"逸馨園"餐廳裡
還在那邊演說這家很好吃什麼的
其實不阿他們早就把東西先放進去餐廳包廂裡面了
還要店員假裝的幫我們帶位
就這樣成功的進入我們所安排的餐廳包廂

要是沒有包廂的話
我想我們應該會被店家給趕出去吧!
因為太吵了~XDDDD


找這家餐廳
主要應該是他有包廂
不過看了餐單之後發現
靠腰~也太貴了吧?!
而且要八點半才有供餐 = =
我們只好先點個點心類跟飲料先止餓止渴的
打死都不要換一家餐廳~XDDD

在遊戲開始之前
還必須假借理由的意圖式把包廂清空
小P還問我說  你們要幹麻?
當然是回答說 沒有啊~哪有要幹麻!
然後再繼續認真的尋找我的廁所
因為我真的找不到 = =
最後連不阿跟小美也都被迫離開
因為不阿跟筱甄他們不知道
小美他知道我們要幫小P慶生
不過慶生方式
我想小美應該也不知道吧~XDD
最後大家回去的時候
就是開始遊戲的時刻啦!
慶生闖關遊戲趴 開始囉!!!

分為壽星組與關主組 


第一關 挑綠豆 
(這時候筱甄讓我們大家笑翻
 因為他很HIGH的說~我是美麗的關主!XDDD)
遊戲規則
在限時一分鐘內
看哪邊的綠豆挑得多就哪邊獲勝


瞧大家認真的模樣

最後獲勝的是關主組 59比45


因為小美被小P嫌棄說他大概只挑了不到十顆吧~XDD
至於我跟不阿這邊
雖然我也是挑的不多
但是總比小美好很多~XDDDDDD


第二關 比手畫腳
遊戲規則
可以講話說提示
在限時三分鐘內
看哪邊答對的題目多就哪邊獲勝


雖然說小P對於成語還滿熟悉的
但是小美好像不是提示得很明顯
不過他們還是很認真啦!!!!
看他們不慌不忙的樣子


至於我們關主組這邊呢~
只能說默契很好
也可以說是不阿真的很會亂猜
不過真想自己說
我提示也很不賴~XDDDDDDD
有其中一題
讓我們都嚇到也笑翻
一直在千千千千......千不出來
後來不阿就聽到小P說這很常說啊~
不阿就講出"千金難買早知道"
天啊~我只說了一個字耶!
這樣也可以猜中
只能說我們是黃金拍檔啦!XDDDDD


在這關
真是不好意思
又是我們關主組這邊小贏了壽星組
搞得他們兩個有點悶~XDDD
有機會翻本的啊!!!!
而且前兩關只是我們陪玩的啊~
不然遊戲都壽星玩
那我們在旁邊多無聊啊~XDDD
接下來的
才是他們自己的PK賽


第三關 記憶翻牌
原本是要去洗30副照片
但是為了省時間跟省錢
就用不阿所提供可愛A夢花花撲克牌
遊戲規則
這關是由壽星自己下去PK
在限時一分鐘內
湊成一對最多的人獲勝


瞧小P自信滿滿的樣子
開始的時候
手動得超快的啦!

果然很喜歡這類的遊戲啊~XDD

換到小美的時候
真的是看不下去

因為他真的手忙腳亂
小P還在一旁教學說
要一個區域先翻在去翻別的區域
不過小美翻得有點慢
最後是敗給了自信滿滿手腳伶俐的小P

恭喜小P贏得第一個勝利

接著頒發屬於小P的第一份禮物
那就是陳信宏親筆簽名的生日卡片一張
接著就開始解說那天的情況
詳情請洽不阿的"第二趴"網誌
這張卡片是跟我同系列的
畢竟是同一天簽的~XDDD
小P也是很中意的啊!!!!
還要逼小P拿到卡片的時候
要做一個很開心的動作
不過他還是一樣
搞的旁邊的筱甄比小P還HIGH~XDDD

接著

第四關 大家來找碴
遊戲規則
由於關主題目準備不平均
將由壽星自行各抽出一張照片
在限時的一分鐘內
對照上面的照片與下面照片有何不同之處
必將以圈起做比較
看誰找出來的地方比較多者即獲勝


小P抽到的是三份裡面最難的
因為不阿那份照片洗出來有點太亮
導致有些看起來都很不清楚
不過小P還是找出很多地方
最不清楚的地方果然還是沒找到~XDD


而小美抽到的是最簡單的
就是筱甄的
東西既清楚又大
沒想到小美居然好像看不到的樣子
但他還是在限時內近他所能的找出不同之處

因為小美又輸給了小P
我們關主決定把第三份拿出來
給小美一次上訴機會
果然開始的時候
真的是讓我們有種想要揍人的感覺出現
小美啊~~~你是怎麼了!!!
最後當然以放水的方式


判給了小美獲勝
不這麼做的話
我們的禮物就送不出去啦~XDDDD


禮物是美麗關主所準備的美麗的旅行包
正好給小美把他舊的旅行包給淘汰
因為舊的那個太小了!
希望你能好好的使用它

最後一關


第五關 猜猜我是誰
遊戲規則
壽星先畫好25格賓果格子
並標示1-25數字
以輪流方式下去猜所露出來部份
答對的人將可以成功的攻下賓果格一格
答錯的人機會將落在對方
並且不能在選答錯的那個數字
多出來的26.27.28.29
可以用兌換方式換1-25其中的數字
最快連成一條線的人即獲勝


裡面有四種系列的
有墨鏡.眼鏡.眼睛.嘴巴
裡面各參雜了他們兩個人喜歡的藝人
當然我們三個關主也有在其中
最妙的安排就是
裡面有兩張各是他們的同學之一


玩這遊戲的時候只能說小P很厲害
一眼就可以猜中五月天五個人
其中好笑的部份有
猜品冠眼鏡的的時候
他們兩個都超疑惑的
一直覺得那個不是他們認識的人
真的是很好笑

猜張菲墨鏡時
小P選了它
居然可以馬上猜中
小P~你其實是張菲的粉絲吧!
不然怎麼會知道!XDD
還有胡瓜嘴巴也是小P猜中的
天啊~怎麼會猜中
真的是太不可思議了啦!!!

小P在猜的時候
不小心瞄到最角落的一張照片
他很驚訝又仔細的看了一下
很疑惑的說了
這.............好像是......
我們就逼問他是什麼啊!!!!
他就很心虛的說很像我一個同學
就在逼他說~誰啊!
肉丸!
哈哈哈哈
小P真強
這樣也猜中
沒錯~正是你同學肉丸啦!

小P知道我們把他同學放上去之後
就覺得這遊戲太妙了~XDD
這遊戲本來就很妙啊~哈哈哈哈

後來我們也提示說
裡面有個也是小美的同學
還跟他說在幾號
要他猜是誰
後來小美真的猜不到
我們就超放水的跟他說這天去哪裡玩
還穿什麼衣服的
最後小美還是有點疑惑
不過最後他說出他同學的名字了
但是啊~
要是他亂說一個他同學的名字
我想我們也會說小美猜對了

因為我們根本就不知道他這個同學叫什麼名字~XDDDDD
只能說超好笑的啦!!!!!!

玩到後面
他們兩個真的都猜不到那是誰
我們只好給他們提示
其中肉包嘴巴部份
還提示說是五月天的宣傳
不過這要我猜我還真的猜不到
因為真的很醜
不好意思醜化了肉包
因為剛好被我們拍到這樣的照片~XDDD

還有我們參予的墨鏡系列
也是放水放很嚴重
尤其是這張20

看他們陷入一陣苦惱的樣子
就知道他們猜不到這是誰了
答案是不阿啦!!!!!!
有沒有那麼難啊?
我看不阿都要哭了吧~XDDD


由於要連成一條線有點困難
最後就以誰猜中最多的人獲勝
沒錯!又是小P贏了
小美在這關整個就是呈現"定格與思考"內
整個讓小P猜的沒耐心了~
還說給他先猜咧~XDDD
小美連他愛的小馬都猜不到
喔不!!!應該是說怪獸都沒猜到 = = 
小美~你不是真心喜歡怪獸的吧!
不然怎麼猜不到啊? XDDDD


到了頒獎時刻
我們送的"這裡發現愛"的DVD
因為小P說他如果考上研究所
他要買來當做獎賞
也好在在要辦這遊戲前
非常恭喜小P他上榜了
加上用了另外一種方式
問了小P說他買了沒
答案是還沒
而我們就可以很安心的去買這DVD
雖然之中小P有猜到可能是這個
不過知道也還好啦!
總比重覆買好吧!~你們說是不是呢?!

由於禮物還沒送完
就來了個 加場比手畫腳壽星PK賽
遊戲規則
在不限時的內由關主下去提示
壽星以先說先贏的方式下去積分
多的人即可獲勝

最後因為可能是猜猜我是誰這關
大家耗費太多體力

導致這關PK賽大家都是有氣無力的~XDDD
因為不限時就會比較沒有緊張感
最後小美後來居上的獲勝
送的禮物就是

今天剛出爐的"Jump DVD一張"
喔耶~恭喜妳!

最後的最後
其實還有一份小P的禮物還沒有送出
後來就直接用送的
因為沒有再多餘的PK賽了~XDD

不阿就拿出了一個Stay Real的紙袋送給小P
我想小P可能以為是什麼大禮吧!
當這個袋子出現的時候
感覺有小小失望的樣子
我們就一直跟他說
這個袋子很難要耶!
當初也是跟店員爐超久才有的
我們就說了一堆
要小P接受這個袋子的話
最後還試圖說那我們就走吧~
這時候才拿出
不阿為了買考試萬歲
他那禮拜回台南然後就去高雄參加這場活動
不過那天沒有賣考試萬歲
不阿就買了這件感官真實

而這上面也有陳信宏的生日祝賀
一個生日就拿了兩個陳信宏的生日快樂祝詞
也太好了吧~!
不過也好險小P很滿喜歡這件的
只能說不阿挑得好啊~XDDD


最後結束之後
就去外面拍拍照
然後我們要去夜市真正的開始吃東西
玩起遊戲都忘了還沒吃飯這件事情
可見我們玩的多入神啊~XDDDD




這些遊戲還可以吧?!
我想應該是OK的啦!
因為玩的實在是有夠開心的
雖然我跟不阿不是主角
但是光是前面兩關就覺得真好玩 
畢竟我們也是很用心的下去準備規劃的

不管是補過慶生的還是提早慶生的
希望這次這樣的慶生遊戲
能讓你們在人生當中
留下一個難忘的回憶

Happy Birthday To 小P&小美!


----------------------------------------------------

最後因為距離小P真正的生日還有一個禮拜
不甘示弱的我
硬是要做個東西送給他今年的25歲生日
畢竟他很喜歡25這個數字
加上一生當中只能經歷這麼一次
所以為了想要給他在25歲生日的時候
有個東西可以紀念
所以我在最後的幾天
就自己做了個紙蛋糕送給他
還有一張快速成型的卡片~XDD


這個我也是一邊看電視一邊慢慢做
只先成型一個紙蛋糕
隔天再繼續努力拼命加工
導致我外面的盒子做的很破爛 Orz
裡面的那顆小彩球被小P說成是一顆樹
天啊~我都要哭了
那個明明就是彩球
哪裡像樹了啊! = =

結果寄送到小P家之後
整個東倒西歪
好險恢復它不會太難
不過小P你好像沒有恢復的很好耶!
請在修改一下啦!!!



這個作品
說真的我還滿滿意又喜歡的
因為它很可愛~XDDD
總之請好好愛惜啊!!!

HAPPY BIRTHDAY TO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