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yDay Life 】一直沒有新增
因為暫時停擺了些許時間
是他們逼我這樣的

給了我一份Menu
上面只有兩樣東西『糖果』『咖啡』
雖然我可以自己點說要糖果或咖啡
但是卻讓我單單只能點了一杯苦苦的黑咖啡
吃不到那一顆甜甜的糖果
或許是因為自己的固執和膽小吧...
也或許是周遭的許多因素
只能讓我有如此的抉擇
縱然美味的糖果在我面前晃
跟自己說絕對不能輕易動搖
因為現在還不是吃糖果的時候
這是必需等待適合的時機才能夠品嚐的

給了自己什麼樣的理由願意這樣等?!
就因為
捨不得放不下
即使這樣的對待
也跟自己說
這就是所謂的遊戲規則
說好沒有到一個時間定點
我們誰也不准碰也不能吃

這樣像足傻子的遊戲吧...

就因為太久時間沒有事情做
就因為太多空洞需要去填補
就因為太大傷口慢慢要撫平
很喜歡從前的我
此刻卻只能在記憶中找尋那快樂

何時可以再創造?!
等秒針轉個100000000000000000圈之後
再來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