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一天
不阿突然跟我說
石頭的簽書會上會有特別來賓
有可能會是怪獸會去站台什麼的
當下就毫不考慮的馬上約了筱甄~XDD
晚上的時候
看到批踢上面的文章
說明天的活動阿信會去
看到我的心都涼一半了
但是還是得去
因為答應別人說要幫忙簽書

早上十一點就跟筱甄約好
要去美術社買材料
說真的還是沒有什麼頭緒要做什麼東西給小P
不過還是先去逛
逛了之後說不定就會有靈感出現了~XDDD
買完材料之後
因為朋友有買書要幫忙簽名
就約了個地點拿了書後
我們就出發到K-MALL囉!

到了台北之後
我們兩個又發瘋的說要去小熊媽媽一趟
就進去快速逛了幾圈
也快速的選好東西之後
馬上又趕緊飛奔到K-MALL去
因為不想錯過一開始前面的部份
為的就是怕過錯特別來賓~XDDD
畢竟還不是很確定是不是只有阿信一個人而已

到的時候
石頭跟品冠也剛好才到而已
今天的特別來賓也還沒露面
呼~好險沒有錯過
過沒多久
士杰就說今天有特別的人會來
沒想到居然從士杰的手中聽見Monster
我的天啊!!!怪獸真的有來
我跟筱甄都快飛上天了
因為超久沒有看到他的
生日的時候也都沒有看見他的人影
所以他出現在今天的活動上面
可想而知我們是有多開心啊!!!!哈哈哈
不過他的頭髮是怎麼回事 = = 
也太怪了吧!
我想那應該是鳥巢吧!XDDDD

他們一人手上還拿了一朵康乃馨
雖然說今天是母親節
但是總覺得有點奇怪~XDDD
一陣訪問
一陣媒體連訪又拍照的



沒有多久的時間
他們就要離開了
五迷真的都知道接下來要幹麻
當然我們也是不例外
對怪獸說了掰掰
嗯~人很好
用微笑點頭回應了我們
就看他跟阿信上車
我們就開始猶豫說
天啊~要嗎?
但是卡在因為要幫人家簽書的部份
我們就又留在現場
忍痛的跟他們的車影說聲後會有期囉!哈哈

石頭就用吉他自彈自唱了咿咿呀
第一次的我
還真的覺得這首歌很不賴
很有感覺的一首歌
不過當下我們的心是跟著車子跑掉了
沒有很專心~XDDDD

後來因為想要趕快簽完趕快離開
就快速的卡了要簽名的路線隊伍
沒幾分鐘我們就上台了
因為書是日本朋友託買的
就跟石頭說可以簽名字嗎?
就跟他說"美保"
後來他就問說哪個保
我就回答他說"人呆"
肉包就笑了一下
石頭邊簽還開玩笑感嘆的說
這個人叫人呆也太可憐了吧~XDD

因為當下實在是臨時反應
脫口而出的人呆
居然造成了這樣的效應
其實也不錯啦~
總比謝謝之類的好
哈哈哈

簽完之後
我們就快速的離開
想說回去雞腿看一下
恩。。。很好!
毫無動靜的
我們就在那邊聊了一下天
覺得不對勁
我們就要離開了
因為距離小P生日趴的日子正在逼近著
就這樣
我們就打到回府囉!!!!!

雖然後面沒有什麼
但是說真的今天有看到怪獸就是一大補償啦!!!!
哈哈哈哈.....開心
所以本日照片都是怪獸居多~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