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想越覺得不服氣
臨時請假去了香港四天
這個真的是不好意思沒錯啦!
還以為回來至少可以休到一天假
可是沒想到我自己寫的那天卻沒被排到 = =
卻要上到七天班
難道休了那麼多天
就不能有機會再休假嗎?

碼的
如果下星期一沒給我休
我就請假
管你現在缺不缺人
反正我也有在缺人的時候上班
事情還是做得來不是嗎?
畢竟總是有辦法的啊~

我就是固執不想體諒
因為做法實在是令人無法去服從
想到就覺得可笑
算了
反正他一定會想辦法把我給弄走的
現在怎樣都沒差了
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


真想給他建議
如果做法不改變一下
身邊的人通通留不住
離職的離職
想調店的想調店
到時候死的是他自己


噢!我先說喔!
因為怕有報馬仔
我可沒說指名道姓在說誰喔!
可不要隨便冤枉我
隨便看看就好
因為我在自己靠杯而已
可不要找我去約談
因為沒什麼好約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