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上班
就聽到一個誇張的情況
那就是那位張小姐
他昨天又請假了 = =
據說他昨天好像沒有打電話來請假
不用說
正是"曠職"一記

而今天的班
他又說他妹妹北上的時候車禍
他說他要在高雄照顧他
靠!什麼鬼理由啊~
一個在北一個在南
說謊也不打草稿一下
我可以說他真的是白癡嗎? = =
後來店長就打電話給他
叫他上到今天就好
雖然他一直說對不起幹麻的
道歉有用的話要警察幹麻
當然 
我想她的道歉
如果是我
我一點也不會接受

還有今天開會聽到說
他請的病假單
有三張但其中一張是假的
一開始他還死不承認
後來還是屈服在店長的逼問之下
才承認一切

這....... = =
真的是誇張到了極點


總之
他最後走人了
說真的
我真的超~~~~~~~開心的!

什麼人啊!
一天到晚請假請假
那就不要來了啊~
莫名奇妙 = =
不過
他真的是不用來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店裡每個人都超開心的
是每一個人喔!!!!!!
因為真的整間店
被這個人搞得烏煙瘴氣的
好險最後把這顆老鼠屎給踢走了

大家可以安心快樂的上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