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回去嘉義
大概半年多沒有回去了吧
很懷念~

道路是都還一樣
好吃的攤販也都沒變
這趟回嘉義
最主要當然是去剪頭髮
因為我盼很久了
不過去吃好吃的也是一個重點
嘉義的東西果然比台北好吃多了

第一站吃了碗粿
天啊~真的是美食啊!!!
第二站吃了劉里長雞肉飯
終於吃到了
讓我去旁邊哭一下
怎麼那麼好吃啦!!
台北哪裡有好吃的雞肉飯?!
快介紹我去吃一下
不過應該是比不過劉里長的吧~XD
還有喝到四味果汁跟南北綠豆沙牛奶
解渴~~讚!XD

原本吃完雞肉飯要去剪頭髮
沒想到阿本居然臨時請假 Orz
天啊~大老遠從台北下去
居然請假
在我本人固執的堅持要給阿本剪之下
決定明天在去給他剪
下午還帶翰翰去收驚
都不喝牛奶
兩個月才增重三百克
整個人就是消瘦啊~~~
之後就搭火車去台南大姐家過夜
因為嘉義不能住了 = =
要我住我也不敢住
太恐怖了
哈哈哈哈

晚上在台南吃到我想超久超久的咖哩
媽呀~~~好好吃喔!!!!!!!
果然還是很讚
好久沒吃到了喔~
整個就是一樣感人

隔天中午就又搭火車回嘉義去剪頭髮
為了要給阿本剪
整個就是很拼命
剪出來的樣子
當然是很滿意
哈哈~
很久沒有剪這樣了
小搞怪了一下 XD
還買了一罐超優質的髮臘
但是超貴要1200 = =
我想我是瘋了吧~~XD
算了好用就好

這趟回嘉義
真的是養足我的胃口
吃到好吃的喝到好喝的
連冰都去吃了
只要25
台北貴得要死都要40起跳

很充實
不過天氣真的很熱 ="=

在台南還幫翰翰拍了照
整個就是很陽光
超可愛的啦!!!!!! >///////////<
可以出寫真集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