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上到後面
我發火了

手工明明就在攪拌機的旁邊
聽到嗶嗶聲也不會用手去拉一下攪拌機讓它安靜
一次我忍 自己用
兩次我又忍 又自己用
三次我開始火 當然還是自己用
根本就不想去靠她
靠他不如靠自己
別人都會去看狀況
啊你是瞎子還是耳聾啊?!
幹!
不要幫忙就不要給我站在攪拌機旁邊的位置
礙眼又礙事

後來吃完飯我進去之後在加工幫忙
他就是站在攪拌機的那位置
他聽到嗶嗶聲就開口說一句:欸!好了
站在加工區的我整個火氣超大
就回他說:啊好了你是不會用喔!每次都不會幫忙
他就看了我ㄧ眼
我不理他繼續工作

碼的!
整個被他惹毛
而且他是新人裡面最快油條的人
整個就是欠人ㄉㄧㄤ他
我只能說
大家都對他太客氣了
對於這種人是不用客氣的
下次再不會幫忙就給我試看看
我就再罵一次
不信走著瞧

真不懂公司為什麼都應徵一些奇奇怪怪的人
缺人也不是用這種方式啊!
難道不知道這樣別人工作的時候會受到影響嗎?!


還有今天後來跟那新人站機器
喔~買~尬!
有吐血的感覺
新人嘛~
多少難免自己會看不過去
忍耐忍耐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