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一件比一件多
感覺就會越來越煩
知道大家也都為自己身邊的事情在忙在煩的
也知道是因為我們太晚開始用我們的行程
才會導致這樣的結果
還有最大的原因是因為他們 ="=
沒是選那天幹麻~

大家也都很盡力的在僑各方面的事情
能問的也都問了
現在也只能等待
我也很希望我要我朋友問的是能有好的結果
雖然他要我安心
但是還真的是安心不下來
每天都會不斷的反覆問他是不是會有之類的問題
我也知道他也會盡力幫我去問去僑的
感覺大家似乎都快失去耐心想要放棄了
畢竟都覺得是不是有那麼一點覺得花太多金錢太多時間
說真的
其實我是真的很期待那天的到來
可能是我還沒開竅之類的吧~
所以還不會想太遠
但是正因可以大家這樣一起出去又可以去玩什麼的
所以會更加期待
之前也有說好去的話
不會全部都是他們
就算心裡想是要跟他們一起
但是要說好
我們自己的定力也要夠
不要因為他們的哪些舉動讓我們又想跟隨著他們
我知道你們都是覺得我是那個最想要衝的哪個
不過放心!
我一定定給你看...
不過現在我的感受似乎變得很糟的樣子
是不是大家都不想去了呢?! Orz

最近大家心情似乎都很煩
是因為天氣太熱了嗎?!
那一起去喝個清涼的啤酒吧!
不過我要喝可樂喔...XD
放輕鬆一點吧大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