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NO!!!!!!!!!!!!!!!!!!!!!!!!!!!!

是不是最近的生活作息太過於放肆?
是不是最近飲食又開始沒有再注意?
嗚~~~
搞得又再作怪了啦!!!!! T︵T

好久沒去看醫生了說
是不是又要開始勤勞的去看醫生?
我想這是必要的
不然我想要完全好那應該是不太可能的

最近的一切真的很糟糕
總是很不如意不順勢
唉。。。

我想我要再給自己一個目標(一個月)
再次的下定決心
四面楚歌的我
是應該要努力很多很多
比很多還要再多再多 

大家都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