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的覺得
很多事情與時候
似乎好像都是因為自己的關係

原本以為讓自己覺得心情不好感受不好
做什麼事情都不對
都是因為別人的關係造成的
卻反而都沒有去檢視一下自己
也許氣憤之下
什麼也無法冷靜的去想自己是哪邊有問題
最近的我
似乎好像有了一個答案與總結

有時候別人的行為言語
或許會讓人好像很不能夠去接受
但為什麼自己卻總是不能很快的釋懷
好吧
或許是我的性格很差脾氣大心胸小度量小
而去造成一些在無形之下所行成的詭異

自己本身該是真的試著在長大點
不要總是把事情看得過於嚴重
很多時候其實可以氣一下
讓我找個地方或人發洩就可以算了結束

快樂是來自於內心所製造的
人  不就是要盡量讓自己快樂一點嗎?
因為生活這個社會當中
已經接觸太多事情能夠讓自己很生氣又煩燥
甚至是不知如何處理的情況

如果又在一個總是可以讓自己開心的小小世界裡
又自我剝奪走了
那麼人生中有哪裡還能夠可以生活生存?!
意義又在哪?!


其實很多時候不要去在乎一些雞毛蒜皮的事情
也不要過於得想太多
很多時候 事情並非是自己所想的
你在想什麼 只有自己知道
別人在想什麼 自己更不可能會知道
但也許能夠從平常的行為察覺到什麼 

而有些事情不是不說不提
是不知道如何開口
是不知道從何說起
是不知道解釋清楚
久了才發覺
原來時間已經過了那麼久
事情還是依舊在原處
誰也沒有去動去碰

或許等到某一天
有人動了碰了
然後什麼所有事情其實也早就沒了
只是你不知他不知罷了
就差點連最基本的快樂也不知道了



學著時常對著自己說
看待事情不要過於重
人生有喜就會有悲
待悲傷過去後
等著你的就是那歡喜的時刻
然後在沉澱冷靜的用那不是很靈活的腦袋想一下
什麼是自己最想要的


思考過後
我想那答案會很簡單...


【あなた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