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昨天的追逐戰
整個就是筋疲力盡
原本是想說要睡到自然醒
但是礙於時間上的關係
還是不到中午就起床準備了
準備好之後
就去吃不阿他媽媽準備的火鍋
昨天晚上才吃火鍋
現在又吃 = =
不過還是很謝謝不阿他媽媽的招待
因為我也有吃到很久沒有吃的糖錯吳郭魚
下次我叫我媽煮給我吃好了
哈哈哈哈

吃完就想說要去哪裡
提說要去梅嶺
但是聽到要去爬山整個就沒動力
又說要不要去看鹽山
其實我真的沒興趣
後來就想說那我們就以小p要吃的東西維出發點吧!
時間差不多
就跟不阿他們家人說謝謝掰掰
我們就出發到第一站-營長農場

到了那邊
一下車就大聲罵了髒話
因為實在是太臭了
臭到差點把剛剛吃的中餐都吐出來
要走進去買東西的短短途中
有小兔子
有不阿覺得很帥的兩批馬
有一小群的小羊
有很臭的乳牛群
還有很醜的火雞
動物真的很少
好險我們只是來這邊買個東西就閃人了
不然還真的是很空虛又很臭 = =
買完之後
我們人手也都各有一支奶味濃郁又好吃的雙淇淋
還在旁邊拍照好證明我們為小p顧買之旅紀錄了第一個點
哈哈哈哈哈哈

第二站不阿帶我們去他學生時代的地盤
說他學校附近有一間七里香的飲料很好喝
還說那邊有好吃的雞肉飯
結果我被騙了 = =
他只是白飯加了滷肉汁跟一些酸菜跟雞肉絲而已
並不是正宗的雞肉飯
不過還不錯吃啦!
買完之後
我們就出發到嘉義去找小貓
哇~嘉義耶!
好久沒有回去了喔~
而且又是用這種方式回來
感覺更是覺得很妙

開了一段時間
經過了熟悉的北回歸線
還經過我讀中學的地方
看見遠方的家樂福
就想到我家就在這附近
而且還去買了四味果汁喝
真的好好喝喔!
我很滿足 
呵呵

看見熟悉的街道
想一想
我也在這邊也過住十九年
雖然在這小小的城市
交通沒有很混亂
人口也沒有很多
但是要我再回來的話
說真的我不太願意
因為充滿誘惑的台北
誰會想離開呢?

後來找到小貓就再車上小聊了一下
得知他現在賺很多錢
而且很輕鬆的在賺錢
整個就是很羨幕
好好喔!我也想要啦!!! >"<
邊開邊去華南買碗粿
但是想吃的那間關了
只好去另外一家買
但是還是華南的好吃 = =
下次在買給你們吃啦!!
其實我想帶你們去吃超好吃的正宗雞肉飯
但是因為我們到的時間太晚了
人家下午兩三點就都關店休息了
下次如果有早一點的話再去吃
真的很好吃喔!!!!!!
一定要去吃一下的啦! 哈哈
還有也要不是因為時間不夠
我真的想去剪頭髮 = =
唉....

眼看時間差不多
就跟小貓道別
我們就很快速的踏上高速公路
回台北去囉!
一路上的天空都很美
藍藍的白雲
看上去很舒服
黃昏的景象更是美
一邊聽著筱甄說好笑的事蹟
不阿整個笑到不行
好險他開車還撐得住

話說筱甄其實到了一半的路程時
就很想上廁所
但是因為不想浪費時間
想說先殺回去台北在說
不過我們很幸運的
遇到了路段的巔峰時刻
因而我們塞.車.了!Orz
搞得我在半路也很想上 = =
後來只塞了一下下
很快的我們就看見熟悉的台北景象101



打電話跟正在西門町聚餐的小p說我們回台北了
要他在那邊等我們要去過去接他
小p第一次做不阿開的車
他似乎很害怕 XDDDD
接到他之後因為我們大家都快受不了
還先到小p學校先上了廁所在繼續我們的行程 
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下一個行程就是雞腿
到了那邊看了一下似乎沒動靜
就在車上吃起碗粿來了
哈哈
過一下子
就看到有人在搬樂器
進進出出的
後來我們又遇到只要每次開車去都會遇到的人
感覺真不好
不過我們也沒做什麼事情
所以OK啦!

因為我們時間有限
很快的我們就離開了雞腿
把小p跟筱甄送回家之後
我就陪不阿回桃園還車
自己再搭車回來
碼的實在是有夠累 = =

回到家才知道他們上了中廣
要不是老娘太累
真的會在殺出門去
只可惜我真的沒力氣了 Orz
我們怎麼都不知道他們的行程啊?
歌迷都沒有儘本分的在當
只是一再的學會怎麼敗家罷了 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