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神采奕奕的去上班
雖然心裡是真的不想去上班
換好制服看了一下班表
我的好心情瞬間破裂
這是什麼班表?
我有看錯嗎?
五六日當KM?
怎麼那麼快就換我?
耿慧不是才剛學而已嗎?
一大堆的問號一直出現在我腦海中
心裡卻是莫名的躁鬱起來
休假也是其中的一個躁鬱原因
突然變得很煩很煩很煩
煩到今天有離職的念頭

上星期五去上課
說真的聽不太懂
觀念理論都是屁
現在只能自己好好努力一下
好好的做個功課
以來應付我這禮拜要面臨的五六日

想到就覺得真的想要哭
為什麼我要學KM?
現在的壓力大到超越當初我學L的時候
我知道沒有人可以在一開始就能把KM學好
只是就真的覺得很困難
唉...
接下來的這個禮拜
我心情一定都是差到極點
一定笑也笑不出來
要我哭我一定馬上就哭得出來
其實我很怕我再五六日的時候哭了出來
因為我怕我承受不住那種壓力
別人都說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
我沒有啊~
只是莫名的壓力一直壓在身上
趕也趕不走
很怕我會因而得自律神經失調症
因為壓力過大

人總是會想要自己的生活跟工作兩全其美
兩邊都能是很開心的做事情
但是我發現
我真的沒辦法
因為我總是會顧及到我的生活而不小心忽略了工作
這樣子導致我在工作上變得很不開心
不過說真的
現在的工作讓我壓力真的變很大
是因為現在的環境嗎?
或許吧~
我想我不久之後就會被調店了

不過眼前最大的一關
就是【KM】
幹!煩死了......
如果這些煩人的事情不離我遠一點
我想我後面的生活
應該也很難笑得出來吧~

現在我能做的事情
就是只能真的很努力去調適自己的心情
再來就是好好做個KM的功課
不過要做KM的功課
我只能說時間太緊湊了
而且我也不清楚要怎麼做
好煩喔~
是不是過不了這一關啊?
碼的!
快樂的事情怎麼那麼快就離我而去?
就不能夠好好停留一下嗎?

------------------------------------
你們也都要加油
我知道你們也很煩很累
放棄的念頭誰都會有
只是看你自己是不是能夠撐住度過這最難熬的時候
雖然心情很差
還是要跟你們說
一起好好加油奮鬥~
我們一起度過這一些難關吧!

天啊~我們的工作是不是不是人在做的啊?
不然怎麼都會這樣啊?
總是不能夠如願以償
我看我們一起出錢開一間店或是公司好了 = =
才不會這麼累又那麼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