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Birthday !!!
我親愛的翰寶貝 >/////////<
一歲了耶!
為了這天早就在前好幾個禮拜就決定
一定要休這天
不過原本是要休兩天的
沒想到真的就只休了17號這天而已
真機歪
最慘的是隔天我居然是上六點的班 ="=
每次翰翰來我隔天都是上六點班
這是魔咒嗎?
煩死了 ="=


翰翰今天穿的很可愛
小小的帽T
根本就是個小帥哥 
哈哈哈
時間過好快
轉眼他今天已經滿一歲了耶!!!
我想我該好好把握他最好玩的時候
不然長大就真的不好玩了 
哈哈

一歲了
還不是很會走
不過爬他倒是一流的
真的很快速 XD
也托他的福
可以吃我喜歡的巧克力蛋糕
哈哈哈哈哈
去買蛋糕的時候
他說要幾歲的蠟燭
跟他說一歲
老闆似乎有傻眼到喔!
奇怪
一歲是不能過生日喔~ = =



雖然依然還是很瘦小
而且又開始厭奶了
因為在長牙齒
不過長得健康就好 :)


我親愛的翰翰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