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得知消息說有人要出國了
不過到後來才知道
靠!只有一個人啊~ = =
那我不去了
好險我還沒上車不然就一定要去了 
真開心我可以睡覺  哈

我們喬了幾百年
終於今天大家都有空
就約一起出來去吃一頓久違的聚餐
去了一間義大利麵
而且筱甄也可以吃
真的是太棒了
因為他不用在看我們吃東西了
他應該會很開心的吧~XD
不管是哪種麵都只要110元
如果要加大只需要多10元
我們都說機會難得錯過可惜啊~
結果通通加大
後來大家都吃不完 
這就是貪心的後果
而我也不知道怎麼搞得
吃一頓飯吃得很亂 
掉東掉西的
餐具也是我最多份 XD



後來可能大家都是吃飽了
也都想睡了 哈
就想說那來個動態的活動好了
就去公館附近逛逛走走
也去吃了我愛的包心粉圓
只有我跟不阿買到衣服 哈
後來就經過一攤在賣糖炒栗子
原本想要吃但是還要剝
會搞得手黏黏的就作罷
結果小P就說他很愛剝
但是不喜歡吃
我就說真的嗎?那我去買 XDD
真開心
第一次吃栗子不用自己動手剝 
他們還舉辦PK大賽
看誰剝得快剝得完美
(其實這張是做做樣子罷了~XDDD)


公館很快就逛完了
就起身去雞腿
因為等等有人要回來了
想說去看一下也好
因為時間還早
就一直亂走亂晃
後來居然下雨
就找地方躲雨
坐在地上聊起天
後來隱約聽到有開門的聲音
轉頭過去一看
天啊~怎麼全部都站在門口啊!
不知道是不是去吃飯還是幹什麼的
不清楚
這時候看到一台黑色賓士
從裡面出來的是陳信宏
居然坐賓士
也太奢侈了吧! = =
果然是大爺




眼看時間也差不多
小P跟筱甄就先走了
而我跟不阿要去河岸HAPPY
到了河岸
看了排隊人數
似乎是比上次還少
好險進去我們還有椅子可以坐
櫻桃幫表演到一半
突然麥基跟秋龜在吵架
嚇到在場的大家了
好險後來沒事
他們都去外面冷靜
櫻桃幫就照常表演
並沒有受到他們的影響

表演到一半
小猴黃牛雞毛就現身
哇   第一次看到他們那麼有感覺
不過其實也還好啦!XDDD

我只能說So What的表演也太短了吧~ = =
比櫻桃幫還短耶!
不過是比櫻桃幫還要HIGH啦!
在So What表演的途中
還找了櫻桃幫的團員合照
唉~只能說人也太好了吧!
根本不能比較
只要一比較他們五個通通輸掉
不過今天也讓我感覺有那種新人的感覺
相信他們五個以前也是這樣
只是現在不是罷了

很快的So What表演完就全部都散光了
大家都在上面聊天拍照
當然我們也是去參一腳
不知道知道為什麼還是很害怕的找了他們拍照
之後就回家了
因為很累  

第一次進看他們
原來才真正發現
小倩是正妹 
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