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聽你 詞:麥基 曲:麥基,阿火

當你心中感到孤寂
是否讓你無助灰心
埋藏在心底的聲音
希望有人頃聽

我會一直守在這裡
等你説出心中秘密
夢想希望愛和勇氣
圍繞著你不曾離去

讓我聽你 聽你的心
傾訴你所有煩惱憂鬱
讓我挺你 挺你到底
陪你看世界美麗風景

讓我聽你 聽你的心
傾訴你所有煩惱憂鬱
我在這裡 給你勇氣
讓我們大步走下去

生活就像趟快樂旅行
悲傷失望總會過去
請別忘記 還有我在這裡
陪你聽你 讓你不再孤寂


-----------------------------------
每個人心中都一定有一個最深最深的秘密
一直放在心中不敢說
而且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當聆聽自己的故事
要成為別人的聽眾也很不簡單
因為要有相當的分析能力
像我
應該就很難
不過我可以是一個單單純純的乖聽眾

恰當的歌詞
輕快的旋律
很好的一首歌
這首歌送給那個
你願意訴說我願意傾聽
一起解鬱悶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