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天不見我親愛的小寶貝
頭髮變長翻身自如
還有變得有多一點肉
注意!只有一點而已
因為還是瘦瘦的
不過這樣就可以可愛了啦~
不然抱起來會很累 XD

讓我覺得最可愛的就是
為了要拿東西可以變成像一隻可愛的毛毛蟲
他怎麼那麼會匍匐前進啊~

今天中午去吃了飯
吃完去逛了一下百貨公司
還幫他買了一雙鞋子
真的很可愛的鞋
連我都想穿了說

今天光是看他
我整個人心情就好了一萬倍
希望美好時光可以就這麼一直停留不要走

星期日小寶貝好像會再來
我非常期待
這種時光如果多一點的話
我想我每天100%都是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