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應該是有善出善意了吧?!
但是 卻不知道為什麼
留完那個話

在看到那個動態
突然覺得

呵呵 (乾笑)  我在幹嘛?!


其實不想再這樣繼續下去
但或許就真的找不到所謂的平衡點
你有找到 但對方沒有
對方找到 但你卻沒有
然後就這樣一一的錯過了所謂的時機

到現在
我也不知道我能再多說些什麼
是否就是一樣走一步算一步?!

雖然這樣說很不好
但是總覺得再這樣下去
會..............................


很不喜歡這樣
也不想要這樣
但是有時候 "這樣"
總是會悄悄的來找我

唉....難道我的人生
就總得遭遇這種事情嗎?!

誰能給我一把鑰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