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又教育訓練了
以往我就都是這樣教的
可能是我教得比較快
所以我會連SA的部分一起教
你居然跟我說
你希望在新人第一天上班的時候教一整套SA
知道這個過程很重要
但是為什麼就不能先讓他知道一下SA是什麼樣子?
卻要留在後面教他

每個人的想法不同
腳步當然也會不同
不懂為什麼
我卻要去配合你的腳步
難道我就不能有自己的腳步嗎?!
覺得有點莫名其妙

還跟我說什麼你會進來抽查看一下什麼的
既然你覺得不放心覺得什麼不好
那你來教就好了啊~
幹麻還那樣說
讓我很不爽

今天也跟店長問了擺法問題
你贏了
那就套用你說的那套
這樣還可以讓我屈服一點
但是感覺還是很差
因為輸了





對他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不要勉強我去接受他
雖然說在一起工作必須要一起配合什麼的
我會盡量去做
但是不要逼迫我做不喜歡的事情
要我對他好要我喜歡他
抱歉我辦不到
感覺不對就是不對
沒什麼好說的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