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好險狀況沒有給我很多
教林老師LE也很OK
但是之後的教育訓練
教到我想吐血

雖然是新人
一定一剛開始動作都很慢
但是可能已經失去耐心了
好在在我失去耐心的那一刻
正是我下班的時間
因而沒有大發脾氣

就在我離開店裡
又回去拿東西的時候
我跟我同事被唸了....
被唸說
是不是常常都寫著自己哪天要上早班
這樣會讓其他人晚接早或是什麼鬼的
那大家是不是就要照著你行程下去安排?!
如果要這樣的話
除非要有特殊的情況什麼的

聽完之後
當然我沒說什麼
只是心裡很不爽
本來就是因為有事情才會要求我要上什麼班啊!
不然我幹麻沒事去要求啊!
我自己也排過班我也知道啊!!!
別人跟我說他哪天有事情
必需上晚班或早班什麼的
我都會去盡力去達成的他需求
做人總是要互相一點吧!

心裡不爽的是
連明明真的有事情自己要求要早班次數太多而被唸
那是不是以後要求要早班或晚班
必須提出證明之類的

幹!
真的很討厭被唸
卻又是因為這樣被唸
加上我教新人教到我想砍人
整個就是更不爽



說不定這篇又會被誰誰誰看到
又去跟誰誰誰打小報告之類的
之後又被叫去說話什麼的
就去吧!
因為我覺得我沒有錯
事情本來就是這樣
我沒必要為事實而被唸
真的很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