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靠邀!
今天休完五天假去上班
狀況居然給我多到我想殺人

一早到店裡
就發出嗡嗡刺耳的聲音
整個就是在魔音傳耳
真想直接轉身就下班

後來要開鐵門
沒想到居然能開不能停
開到底端還會自動降下來
只好趕快叫修

一邊忙開店
還一邊一直打電話
通知保全通知新世界還叫修
整個就差點開不了店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因為消防系統在作怪
叫新世界的人幫忙解決
那刺耳聲音終於停止
後來鐵門也是因為消防系統不正確
因而那樣
所以又趕快打電話去取消剛剛的叫修

你說我一早忙不忙?!
頭一次忙到我沒有時間開早課

中午又被臨時接的訂單搞得更忙
整個也沒教到純法當LE = =
也害我今天把大家排得亂七八糟的
不過後面有一點點補救回來
但是也差不了多少
對不起你們啊~~

中午又少一個人
又要我開六線
我整個人就只能撐到三點在休息
碼的~~累得要死
腰超酸的 Orz
好險後面休息很久
不然我應該會砍人吧!

我今天是走什麼運啊....
什麼事情都給我遇到了 ="=
是懲罰我修太多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