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是沒有假日可言的
學新的東西吸收新的東西
是我現在要做事情
雖然還是很害怕學不起來
但是還是必須硬著頭皮豁出去了

現在也算是比較多個人的時間
趕快把這些煩人的東西學好
以後我也比較輕鬆
但是在這段學期的過程中
對於我自己很執著的部份
我還是不會輕易放棄
不過當然也不會太OVER
畢竟如果我的生活都是工作工作
這樣下來的話
我想我應該很快就會得了躁鬱症
因為實在是太無趣又太難了
偶爾的休閒娛樂
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
所以拜託
要我學習可以
但是請不要剝奪走我那小小的快樂
這樣我就會很謝謝你

明天是我之前所逃避掉學習晚K的第一天
怎麼逃也逃不掉
會來的終究還是會來
只是我覺得逃避過那一次之後
這次比較不會害怕壓力也沒那麼大
雖然我功課做得很不足
不過我相信
如果我建立一顆肯用心學習的心
很快的
我就可以脫離這個地獄了
不過慢的話
那可能就是無窮無盡了吧~
我可以不要嗎?|||Orz

只希望明天的狀況不會太慘
祝福我保佑我吧

阿彌陀佛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