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翰寶貝來跟我住了5天
因為阿公過世所以必須提早帶他回中壢
好不捨喔~~~
T________________T

真希望他能再多留幾天

今天跟我姐帶他出去買衣服
整個就是很麻煩
好險沒有出去很久
不然就要累死了

這幾天下來
雖然他總是很容易溢奶
讓我覺得臭臭的
雖然他有時候突然哭了起來
讓我覺得好吵喔
不過我還是很愛他的

現在才一個半月而已
下次再帶回來的話應該就會比較好玩一點了
下次4月份帶他回來的時候
可以再住久一點
再臭再吵我都願意
只望能住多一點

怎麼會那麼可愛啊!
總是會盯著他的照片發呆
好想吃下去喔!!
太美味了


翰寶貝
期待你下次的到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