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誼的語言不在言辭而在心意)


如果人沒有了朋友
我想應該就會不能生存吧
如果人沒有了重心
我想應該就會不能生活吧

因為你們是我的好朋友
所以我能生存
因為五月天是我的重心
所以我能生活

相對的
如果我失去了你們
那我的重心就會開始頃斜
生活也覺得無味
也會變得很難生存
不知道該如何生活下去吧~

朋友之間的吵架總是會很難避免
畢竟多多少少都會有衝突
所以該學習的是
如何去避免摩擦產生
產生了摩擦該如何去解決
如何解決到完美的地步

有誤解當面說
有不好的做法就改進
彼此談開更是一個好的辦法

結論就是:『對症下藥』 (還不賴的結尾吧!XD)


今天是大家的感性之夜
第一次聽到大家那麼多種看法及想法
看完之後
還真的是有被感動到
真的沒有哭
不要說一直說我不敢承認喔!
還有我一下班就聯合起來騙我的戲碼
還不小心給他當真了

吵完架你們還能一樣機車
就非莫屬你們了

爭吵或許只是對彼此的一種歷練
有磨練才能夠更堅定
這也是一種人生學習
而瘋言瘋語ˋ嘻笑怒罵
也是我們之間的潤滑劑
吵了一架後
很開心我們還是一樣
因為還想當朋友
所以一樣可以那麼好

『友情 真實 夢想 希望 幸福 笑臉 勇氣 啟程』送給大家


-------------- 無限大------------

友情 真實 夢想 希望 幸福 笑臉 勇氣 啟程

歡欣 悲傷 都彼此分享
一同走過的路
並非偶然 這樣的相遇
感受各樣事物 生存至今的每一日

流溢的思緒無限大

能夠相遇是如此欣喜 不覺淚水滿溢而出
賦予心靈活力 無限大 重要的夥伴

無論多少季節轉流 無論知曉了多少悲傷
在失足絆跌的時刻 知曉了無盡的軟弱
夢中描繪的世界 總是不如想像中簡單
手中緊握累積增長的日子 都僵化為至寶

就好似心靈的同伴呢 分享各種的想法
滿溢而出的夢想 無限大 重要的夥伴

領會了黯淡愁煩 無人傾訴的日子
那段不再重來 透明的每一天
獲得這城市裡獨有之物 無可取代的希望之橋

無論凝視著多少黑夜 無論知曉了多少寂寞
溢因悲傷而淚水流溢 知曉了無盡的溫柔
心中渴盼的世界 雖總感覺遙不可及
心靈相繫共同奔馳的日子 都將化為無可取代之物

生存是如此欣喜 不覺心靈愈趨熱烈
滿溢的思緒 無限大 永遠的夥伴

感謝 溫柔
感謝 悲傷
感謝 所有
絕對 無法忘懷

能夠相遇是如此欣喜 不覺淚水滿溢而出
無論我們相距多麼遙遠 確實的牽絆不會中斷
賦予心靈活力 無限大 重要的夥伴

感謝


---------------------------
很美的日翻中歌詞
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