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真的是今天
聽到消息還真的是有點傻眼

我原本是賭明天的
不阿是賭今天
好險我沒打賭
不然我又輸了
好險我沒換班
不然又白白浪費了
真的是好險
不過好險中帶點遺憾啊! Orz

這次還真的很難知道
只透過上娛新的消息
去推算回來的時間
但是24.25.26都是有可能的機會
誰也不敢真正保證

今天剛好小P他爸要去機場接他舅舅(是舅舅對吧~)
小P原本要去的
但是因為車子回來做不下
因而打消念頭
只交代他爸要幫他注意看有沒有類似的人物
後來他爸說有看見一堆人
其中一個帶毛帽 
應該就是他們了吧!

萬萬沒想到真的是今天啊!!!
不阿的預感還真準
何不在昨天果斷一點說是今天回來呢?!
那我就有機會去了 啊哈.....
哈哈哈瘋了我~~~
下次就都靠你的囉!!
好好加油喔!!
XD

今天大家似乎都一直發出吼唷吼唷的聲音
為了他們是今天回來而發自內心的怒吼
一點都不開心
嗯哼!!

小P~
看開一點!
下次記得要奮不顧身的殺去啦!
管他車錢是多少

大夥兒就乖一點吧!
因為至少我們還有一個代表去啊!!
哈哈哈哈
還真的是一個很巧的代表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