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聽說他們好像是要今天出去
此而我又待在桃園沒回家
原本要很早起床的
後來想說算了
不去送了
才知道
這天早上被告知說
台北有一場記者會
就代表他們不是今天去出了
好險沒去
不然整個會 = = ..........

之後起床之後就趕到了記者會現場
地點是我每天上班都會經過的站前地下街
真的是令人覺得好奇妙
五月天在這裡辦記者會耶

記者會的時間是下午1:30
但是當然絕對是不會準時開始的
就打電話去跟公司說
我要請假一個小時
理由當然是用騙的

眼看時間慢慢的接近
就看見柏良跑到了樓上去
想必是他們會從上面走下來
於是只有我們上去一起等
不久果真
車子就來了

下車的有阿信ˋ石頭ˋ冠佑
怎麼會只有3個!?
當然是有它的原因
了解的只有他們

後來
我們就跟在他們的後面跟著他們一起走下樓去
感覺還真不錯耶~~!
那是我每天上班會走的樓梯
今天前面居然是五月天耶!
還是很奇妙
XD

我們就在猜想說
其他兩個一定是睡太晚什麼之類的
所以會比較晚到
就猜想說
其他兩個會不會是搭捷運來啊!
就這樣
柏良就是我們鎖定的目標
看他有什麼動作
我們就跟著做
他之後又跑上去樓上
當然我們又跟了上去
就聽到他講電話說了
什麼五號出口和六號出口都可以
果真是搭捷運

後來我們又下去等
等了一陣子
還去捷運出口那邊等候
又要當第一個迎接的人
突然
就從人群當中看見一個熟悉的身影
那人就是瑪莎
跟別人打了招呼之後就匆匆進去了休息室
之後記者會就開始了
開始進行記者會該有的事情
訪問ˋ拍賣ˋ照相
冠佑被其他人陷害自己買了2000買了抱枕
而石頭則是幫狗狗買的買了5000



全程的我一直必須躲躲藏藏的
因為我騙了店長說我人還在中壢什麼的
後來去上班還是被芳姿發現了我

五月天耶!!!
我怎麼可能不會出現
更何況又是在店的旁邊而已
沒道理我不出現啊!
XD

當時令我不解是的
為什麼我家的怪獸沒出現啦!!!
後來他們說因為他被瑪莎傳染感冒所以沒出席
= = 原來是這樣喔!

活動一結束
我就馬上衝去上班了
還真是趕啊!
所以同事看到我就都說
你有去看五月天厚~~~
我當然就說
有啊~臨時看到了一點點!
XD

不去實在是不太可能啊!
看看我是誰!!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