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006.01.17
我媽打來說我姐生了
當時的我
正在等著去接五月天
就沒去中壢了
還是五月天比較重要一點
XD
不好意思喔!!!!

昨天首度去看了我姐的兒子-聲翰
超小一隻的啦!
因為出生也只有短短的七天而已
去的時候他剛吃飽
所以是醒的
小嬰兒很難得看他是醒的狀態
所以我們很幸運

吃飽之後也是他該睡了
不過我們似乎一直不想讓他睡覺
一直吵 
不過他還睡得著
真是厲害啊!!!!!!!
XD

一個小小生命的誕生
周圍都充滿著喜悅
當了媽媽
當了爸爸
當了阿姨
當了舅舅
當了外婆
當了外祖公

過年我想
應該是很熱鬧的吧
因為聲翰的到來
讓一切都變得不一樣


你這個年輕媽媽
可要好好當啊!!!!
身分不一樣囉~~
有時間要多帶他回來玩喔!

我想我會開始想念他了吧~
因為太可愛了啦!!
27我休假    
很開心我又可以去看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