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0/5是我大姨回美國的日子
雖然他回來台北住了5個多月
生活上變得有點拘束
讓我不喜歡

不過他今天回去
還真的有一點不捨
在我大姨出家門的那刻
我媽不捨的哭了
大姨還安慰我媽說
「很快就會再回來的啦!不用不捨」

在平常生活中有那個人
現在突然不在
真的真的會很不習慣
就跟「他」不在一樣

今天坐公車上班
在車上就想了
我還會在這邊待多久?!
是不是有一天我也會這樣的離開這個城市
眼前平常的景物是不是會看不到了

以前小時後暑假都會回台北住個兩個月
每次要回家的時候都會超不捨的

所以今天異常的我就用腦袋
把所有的東西都用力的記過一次想過一次

有一天
我一定會離開這裡
我想我還是一樣會很不捨吧
就像我從嘉義搬家上來一樣
心情都是一樣的不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