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來的路 在哪?! 
應該是像大海般無止盡的渺茫吧

越想只會越煩

想那麼多
但最終還是都在原地
是否就照著我一路走來的模式過就好了?!


因為從沒預設我的未來定位要在哪

雖然看別人總是有所謂的夢想與理想

這樣有個目標很好沒錯
但那種模式對我來說
太累了 


或許該感謝我的父母
從小到大來沒給我什麼的壓力過
只求不要變壞
不升學 OK 
因為我自己也想賺錢
也覺得讀書好累


或許是我自己沒有上進心
但那也無所謂
對我來說沒有影響

因為生活是我自己的


總是覺得在原地很好
確實在原地還不錯啊~
一樣的活著 一樣的過日子 不是嗎?!

吃吃喝喝玩玩樂樂的
畢竟我有權力要讓自己怎麼過

因為我要的是沒有壓力的生活

未來要怎樣?! 
我想問 未來是什麼 什麼是未來

它能給我什麼 我能去完成嗎?

也許可以 但是要費心
隨著年紀增長
很多需要費心的事物動力都慢慢的縮減
只想待在電腦前
看看影片照片
然後哈哈大笑著

看 這樣我一樣可以很開心的過著啊~不是嗎?


人們都把工作看的很重要

工作  一定要出色嗎?!一定要有樂趣嗎?!

對我現在來說  能不能有"五斗米"的量很重要

現在確實做得非常不開心
但也不會有離職的念頭
也是我的韌度也夠強
強到跟雜草一樣吧~~
 

不過覺得不開心
至少可以從其他管道去補足


一樣可以讓自己開心到笑到肚子痛啊~~

反正就八個小時

眼一眨 牙一咬 就過了 不是嗎?!


就像今天
不是一樣過去了嗎?!

如果把工作跟未來拿掉的話
就會讓自己開心一點的生活吧!!!


今天講好多雖然又一度一頭栽了進去困擾
但是現在還是有優勢的
等到被奪走之後
再來看著辦吧~!!!

人生嘛~未來嘛~
不用想太多(煙)
因為不是你想掌控就可以去掌控的


是不是太過於放縱了~哈!


呼~不過還有個也是腦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