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突然上了很有沒有的批踢踢
也突然的看了So What版
看到阿火的發言
讓我有一股濃厚的感動

繼上次2007年8月26的同學會之後
已經兩年多了
當初會接觸So What
是因為怪獸在他們第一章專輯上有推薦
但也意外的讓我喜歡上他們
如今 So What 已經只能在我的腦海中回憶著
而這也是我第一個喜歡的樂團
已不在華麗的舞台上活耀著
那種無法看到LIVE表演的痛
不能在舞台下再次為他們吶喊尖叫
我現在深深的體會著
真的真的很難過...
尤其是今晚
我特別難過
也或許是看到阿火的話
那我突然想起以前對他們的回憶吧...

他們那股對著音樂的熱忱
即使不能再聚在一起演奏給只屬於So What的歌迷聽
他們也都還在其他地方
默默的努力著學習著成長著給大家看

雖然同學會的機會非常的渺茫
但是只是還抱有一股希望
希望在不久的將來
可以再聚在一起
然後在只屬於So What的舞台上
把那動人的音樂
給我們這些很想念你們的歌迷聽
那天 我會一直等著
一直一直....



: :




灰色西雅圖

西雅圖的白天一杯咖啡
落地窗外淋著雨的滋味
突然睜開眼發現 灰色世界 灰色世界

空氣沉默了 陽光消失了 憂鬱排山倒海浮現

我不想睜開眼 我能感覺 也聽得見
這一瞬間 太多幻想 
out of my head 〈they over my head〉
手裡的菸 就要熄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