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想做的事情
好多....好多....好多
但是不想做的事情倒也是很多 = . =  

而且腦袋最近一直真的思考好多事情
多到我自己都覺得說時間好像都快不夠用的感覺

像現在
很快的一月過完了
該做的事情似乎依舊還是原封不動的情況

最近思考的事情就是
把過年前的瘋狂休假期間拿來安排
雖然安排用來整理房間的行程會站比較多 = = 
但是想要抽出個一天至兩天
來去到處晃晃

晚上看了好多民宿
都超美的
但也都是超級貴 ="=
不過得要忍住!!
畢竟為了今年即將成行的日本遊
可是啊~~
台灣我想去的地方
還是會想去 :P 
因為超多地方我都想去的! >"<
宜蘭花蓮三義阿里山清境.......等等
尤其已經又思考到2010年該要去哪跨年的事情了~XDDD
我想就去一個既便宜又超有FU的國家吧!呵呵...
當然~我也只能先自己想想囉!XD


慘了
我的遊玩慾望
開始越來越大了~~~
我想是因為韓國行而開啟那扇大門的吧!XDDD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