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我跟美春兩個人的活動開跑日
要到處趴趴走~哈哈
好讓我滋潤一下身心

由於本人超會賴床
加上昨天真的很晚睡
真的是累死人
昨天晚上睡前還跟美春一直討論
說去台南有什麼美食可以吃

起床準備好
宜君跟明秋他們就回要先回去
由我這個嘉義人在他們去後車站搭車
天啊~我差點迷路 = =
畢竟太久沒騎那邊的路了 :P

本日趴趴走行程:
第一站 番仔溝公園+四味果汁

以前這邊是有住戶跟大大的水溝
現在改建成公園
真的是有夠妙
也讓我今天有機會可以來好好觀看一下這公園的長相

雖然今天天氣有夠熱
不過我們兩個人卻是樂在其中
拍得超開心的
還喝了好吃的四味果汁~哈
但是賴美春小姐拍照速度有夠慢
慢到我臉都快變臭了 ="=

第二站 華南碗粿+劉里長雞肉飯 
 

這兩種是我回嘉義必定要去吃的
佩琪家的碗粿超好吃的
以前上課的時候
常當早餐跟午餐

劉里長雞肉飯
每到中午生意好到不像話
上次回去要外帶
就在那邊拿號碼牌等了快四十分鐘 = =
實在是有夠多人的
不過他真的很好吃
但是好吃的不止這家

民族路上的呆獅雞肉飯
我家後面在賣的雞肉飯
光彩街上的雞肉飯
文化路上的雞肉飯
還有東市場的雞肉飯
以及明國路靠近垂楊路那邊的雞肉飯
啊啊~還有圓滿雞肉飯
這幾家都爆好吃的....
千千萬萬不要去吃"噴水雞肉飯"
很多觀光客都會去那家吃
雖然我沒去吃過
因為他一點也不會讓我想要去吃
但是有吃過的人都說不好吃

有去嘉義的人
可以去吃看看
真的好好吃~~~~~~哈
可惜在台北還沒有讓我很滿意很滿意的雞肉飯
唉...誰來跟我那邊有好吃的給我吃啦~~~~

第三站 文化路傳統豆花

這家豆花是美春跟我說
我才知道他不一樣的地方在那邊
這家豆花他是加豆漿的
一般的話都是加糖水
難怪我吃的時候就覺得哪邊有不一樣
原來是豆漿的關係喔~哈哈

加根油條下去配著吃
有不一樣的味道喔~


嘉義的行程再此告一段落
有超多好吃的這次沒機會吃到
沒關係
下次回去要去吃

列入唯一遺珠的 
就是有我家附近的早餐店的蛋餅
這家的蛋餅真的是怪好吃的!!!!!!!
跟一般蛋餅不一樣 超Q的喔~~~~
好想吃喔......... =3=

跟佩琪還有他阿母告別後
我跟美春就搭上前往台南的火車

繼續我們的美食之旅

來到台南
先去旅遊中心拿地圖跟詢問

接著去租車
租車的時候賺到
原本租50CC的車要出發的時候卻發動不了
後來老闆叫換了一台100的給我們
哈哈~價錢差了50
而且我們還沒去加油 
因為油還夠用
騎著賺到的車展開了我們的台南美食之旅

第一站 義豐冬瓜茶


他可以用冬瓜茶下去搭配很多東西
什麼檸檬冬瓜的
但是我們想喝的沒了
只好點了個一般冬瓜茶過過癮

人還滿多的
我想都是觀光客吧~因為我們也是~XDDD
原本要去買美食撲克牌
但是去看了就覺得也還好
就把其中幾個想要吃的記起來
準備出發~呵呵....

第二站 金得春捲


這春捲是美春介紹我吃的
他的皮有煎過
熱熱的很好吃

下次去台南我要再去吃~哈哈

第三站 孔廟(純屬觀光)

來台南好幾次
都沒進去晃晃
就進去看一下孔廟長怎麼樣
其實也不怎麼樣~XDDD

但是我們卻在那邊停留好久
因為美春整個發瘋
一直拍一直拍
而且速度有夠慢 = =
拍到都要下雨了....

接著真的下雨了
差點找不到那家炒泡麵

第四站 炒泡麵+黑輪

像是有點在巷子的頭
要是不注意還真的沒發現
因為美春就是這樣 = =
一直說怎麼沒有什麼的

那個就是統一肉燥麵的麵
整個就是超好賣的
而且生意超好 = =
害我都想在台北開一家了~哈哈哈

第五站 懷舊小棧 
 
美春說這家的豆花冰很好吃
就點了一盤抹茶口味的

真的很抹茶
好好吃喔~~

吃完我們兩個就待在那邊
想說看會不會等到雨停
但是後來雨一直沒有停的跡象
只好改變計畫
要前往去高雄去了.....

我們兩個實在是很強
靠著一張地圖就這樣闖天下

不過台南的路其實還好不是很難走
但是不小心還是會迷路
所以還是有張地圖在會比較安心~哈哈...

在台南吃了五樣
其實不是很多
要不是因為下雨
還要去吃一間羹麵說
唉~下次了
真可惜...
誰叫老天要下雨



搭上火車去高雄囉.....

說真的去了好幾次高雄都是為了他們去
這次我可以好好的玩了
不過高雄不是走逛街路線
依然是走外拍路線 哈哈哈

下火車之後
美春就推薦說 大力果汁 很好喝
果真還滿好喝的
初體驗高雄捷運

感受實在是有夠不好
等待列車的時間太長了
這哪叫捷運
只是比較快的"公車"罷了

花要搭下一班車就要等上9-8分鐘 ="=
好久............................

回到美春家放行李準備準備
我們就展開了【高雄的夜景外拍之旅】

第一站 真愛碼頭


這裡不知道是有什麼魔力
我們兩在這邊待了居然快三個小時
我想應該是愛拍照造成的~XDD
一直在亂拍
但是那邊算起來是很大
加上美春順便研究她那萊卡的夜拍效果
所以才會那麼久




高雄晚上的碼頭都超美的
  
真的很適合吹吹風散散步聊聊天還能看看海(ㄟ...那算嗎?不知道~XDDD)

感覺真的很不賴

第二站 駁二藝術

正常來說要去藝術館是要白天來的
但是這邊的話
算是地主美春亂其亂看到的吧~
尤其這兩尊以"愛"為主題

讓人不想停下來也難喔~哈哈
 
第三站 鹽埕鴨肉意麵+碳烤三明治
 
一開始老闆跟我們說三明治賣完了
整個就失望到
因為上次是因為公休沒吃到
這次又說賣完了
只好去點鴨肉意麵來吃
結果那三明治老闆又跑來跟我們說
還有三明治問我們要不要
當然要啊~很難得我可以吃到耶!
超古早味的三明治
生意真的很好
我想應該有種魔力吧~~XDDDD

第四站 西子灣


原本美春要帶我去看高雄的夜景
但是晚上那邊居然不給開放進去
我們只好就當個過客先禮開
打算明天再來~哈哈

第五站 博愛路橋






長長的一座橋卻打上滿滿的燈火
在夜晚時刻
特別顯眼
我想這就是高雄美麗之處吧~


後來到這邊的時候
我有拍到累的感覺了
不過美春似乎還是很開心的繼續
差不多之後
美春就說他要帶我去看一下新開的漢神百貨跟夢時代
 
就這樣路過看一下
五月天的宣傳大海報被撤下了
不過是沒什麼差啦~
反正只是經過看看而已~XDD

回家都兩點多了
趕快去洗澡
還用了今天拍的照片
但是途中我真的不行的
我就這樣趴在地上給睡著了
之後昏昏沉沉的被美春教去床上睡
就這樣
123我就睡死了~
可見我今天有多累啊!
美春可強的咧~
他到五點才睡
因為他想要看照片 = =

今天從嘉義台南一路玩到高雄
實在是超級充實的啦!!!!
行程好久沒有排那麼滿了說~
超爽的啦!!!!
不過相對的
也是超累的~~哈哈哈

明天要去攻佔西子灣~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