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這次的同學會
他們光是日期就變動了三次

自從畢業之後
在之後有再一起去墾丁跟花蓮遊玩
但是在那之後
就再也沒有過了
畢業五年
第一次的同學會
真的是很興奮~

今天來的人算多不多算少不少
一共十四位
我是倒數第三個到的~
佩琪跟美春整個比我還要晚
都快散會了還不出現
讓我覺得最驚訝的

就是吳明秋
你是怎麼回事?!
也變太多了吧~
清純的你不見了~~~~~~哈哈哈  快回來吧~
他一直被攻擊
不過他倒是沒怎麼樣
聽他們說他不時的說要補妝補妝 = =
其他人都快受不了了
但是他還是一樣很三八又吵~哈哈

還有已經當媽媽的嘉玲
他的寶貝兒子超可愛的啦~
大受歡迎
不過這感覺還真的是很奇妙
聽說好幾個都已經當媽了

至於其他人
就都沒什麼變化
而唸大學的也都畢業出社會
人還留在嘉義的其實不多了
聽了大家說說自己現在人在哪邊做什麼工作
嗯~都還不賴

因為太晚到
導致散會時間很快就到了
後來原本要去續攤也沒有
就我們自己幾個要好的好同學們
去了我已經三年多沒去的家樂福夜市晃晃

沒想到那幾天都下雨
夜市的攤販沒有正常營業
零零散散的
整個就是讓我太失望了
不過我有喝到南北的珍珠綠豆沙牛奶
真的是有夠好喝的啦~
懷念的滋味....

走完夜市後
我們五個就去三皇三家喝茶聊天



感覺還真像回到以前的樣子
不過時間晚了
有累的感覺
就一起回佩琪家囉~
但是回家後雖然有累的感覺
不過人多就是很難早睡
加上幾百年才會聚在一起的人
現在都聚在一起
睡覺的話就太可惜了
就還是一直聊天
還在看別的同學的無名
最扯的是~因為大家太想要看燕婷的
佩琪半夜還打電話給燕婷咧~
很可惜燕婷今天不能去
真的是自從畢業後就都沒跟他見過面了
不過他人現在在台北說...
離我很近耶~哈哈

今天的同學會
雖然短暫但是很開心
因為可以這樣聚在一起
真的是很難得
君怡說他年底要再來辦一次
我跟他說目標要是這次的一倍 
來個三十個人好了
那畫面一定會很酷~哈哈
期待餐三乙再次的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