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10/29開始
沒有一天是安寧的
就是一直教學教學教學
因為PT全部都是新的
好險我的躁鬱症沒有發作 = =
原本是被安排在內場
不過因為外場店長一個人無法兼顧
所以就又把我拉到外場去
整個就是惡夢一場
累死人了
只有兩天是下午班
其他都是從早到晚 = =
每天幾乎都睡眠不足
加上現在天氣超好睡
讓人根本就不想起床

10/31-11/01
被微風硬逼開幕
只好搞個試賣這個鬼東西
雖然只是試賣
但是還是很累
因為全部都是新手
速度是慢之又慢
還要一直在旁邊糾正
搞死人 ="=
晚上閉店開始教閉店打掃
第一天難免要一直講一直教
不過真的很膩 = =

11/02是正式開幕
在我身上好像沒有一個叫做休息的東西
從早一直忙到晚
再開店之前
也第一次參予MD的開幕儀式
破紀錄第一次開全體會議人只有我們幾隻貓
不過感覺氣氛還是有

因為是正式開幕
當然營業時間就是跟著賣場走
打烊時間是晚上十點
加上PT都是新的
動作跟清潔根本就是不是我的標準
只好就這樣順著他們的速度
一直催促著要快一點
不過還是慢慢慢 ="=
唉...算了
新人嘛~動作難免就是這麼慢
掃完都十二點多了
我的媽呀~Orz
吐血了

最恐怖的就是11/3送贈品
忙到天荒地老
好險前面兩個多小時
有我在站前最強的PT來幫我
不然整個就是會很慘
感謝玉珮雅雲以涵宣諭里長
還有在最後為了贈品偷偷翹課
半路被我抓上來支援的瑋婷
謝謝啊!!!!哈哈
好險送贈品的活動只有一天
不然應該會直接掛掉吧! Orz

今天想說應該會輕鬆一點
沒想到只是我多想了
原來人力那麼不足 ="=
還讓幾個PT都超時才休息
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今天也是最早走的一天
也沒多早啦!!!
就晚上十二點 ="=
唉.....
我不要以後都這樣
因為好累 Orz
前幾天太操勞
整個大腿痛死了
碼的!!!
最慘的是
我的指甲在跟我過不去
痛死了
真想大罵一聲 幹你老師 ="=

終於明天可以正常一點了
呼...
因為可以到自然醒了
真開心


而這幾天接觸到新門市之後
只有一個評語
幹!動線也太爛了吧!
好難捕貨 
WA的水槽還在外面
什麼鬼動線啊!!! ="=
不過我也發現好幾個PT都好可愛
個子都是嬌小型的
不超過150公分吧!

筱君憶柔是同學伴
整個就像是姐妹一樣
超可愛的
個子超小
閉店還會一直搶椅子用 XD
憶玫牙套妹也好可愛
個小但是動作很俐落
因為是里長教的吧!
有里長的影子 XDDD
引導很機靈 哈
最好笑的是詠樺
總是說自己怎麼那麼倒楣怎樣的
我要把他訓練成台鐵外場壯丁一個 XDD
雖然瘦瘦的
不過有淺力 哈哈
嘉玲一開始服務就超緊張
不過現在被我調教的
現在很不賴
雅雯現在也變得超不賴的
芳瑩很"溝益"
要訓練成開店高手
珮如是個最快上手的人
因為夠聰明吧!哈
欣芳是個講話超小聲的人
一直被我說講話要大聲一點讓人聽得見
一開始動作慢到想殺人
不過經過3號的戰場後
現在還不錯
只是聲音還是很小 = =
芃靜是最高大的
感覺他很怕我
薏豈就是個默默做事的人

這幾天下來
我都把PT的人跟名字都記起來了
呼~ 哈哈
不過教人有好玩跟不好玩的地方
好玩就是成就感
不好玩的就是很累
要一直講講講 = =

在外場摸一半之後
下禮拜要進內場去了
感覺內場更慘 Orz
好煩.....
跟新人搭內場
跟外場全新的人比起來的話
外場最我來說輕鬆很多
內場比較累一點

廚房好小
做事會礙手礙腳
還有CM因為有刷卡跟商場禮卷
整個就是複雜複雜再複雜 ="=


唉..........
接下來的日子
似乎還沒看到光明日





最重要的一點是
這店長我不喜歡 = =
跟賴春如比的話
我願意選賴春如
至少不會那麼吵
做事風格不一樣
讓我覺得好痛苦
想溝通感覺很難 Orz

算了
走一步算一步
不然能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