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後一天在站前店上班
不過腦袋卻並沒有感覺到是最後一天
直到下班才有感覺到說
原來今天是在這邊的最後一天了

下班也去看了我的新門市
嗯....好小
不過離站前真的很近
我想以後上班的時候都會經過站前店吧~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站前
喜歡那種忙碌的感覺
但是有時候太忙又會覺得很靠杯
人嘛~就是那種又愛又恨的 哈哈

結束在站前849天的日子
真的好久好久
總覺得我已經在站前跟快有100個人共事過了吧~
來來去去的人很多
我卻都還一直在這邊停留
不過現在
我也離開了

在站前我親愛的夥伴
我想我會想念你們的
跟你們一起共事很開心
雖然有時我真的很兇 哈
有空請來樓上找找我
不然我想我會很無聊吧~
因為新門市的人
沒一個我認識的
我想我會先去當個啞巴

接下來的日子會怎樣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
只希望不要太糟糕
好好加油吧!!!
我自己



PS:請你們可以忘記在站前的上班時間了!
   新的時間會再跟你們說
   請不要混亂!謝謝~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