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快樂!!!
 

有拿到我的祝福禮物的
這時候就可以拿出來看一下
在感受一下中秋的氣息 XDD
至於還沒拿到的
請在等待幾天
就快了
到時候記得拿出來觀看一下我的心血啊!!!!
雖然現在還一直放在我這邊
對我也是一件困擾的事情啊~XD

今年中秋沒有什麼特別
就一如往常的生活
不過多了幾分悠閒
因為好久沒有連休在家好好的這樣糜爛
我的假期要暫時結束了
真的是想再繼續糜爛下去啊.....
不過這樣米蟲當久了
也是會累的 哈哈
休息之後再出發的精神
總是會比較好的

今天是真正的中秋
到底有沒有要烤肉呢?!
不是很想
但是倒是很想放個煙火啊...

祝大家 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