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有一點煩
想到去上班就要去訂貨
雖然我還在學習
但是整個就是不想學

真不懂
為什麼要讓一個內場新手去訂內場的原物料?
外場的東西我還OK
內場每天用多少粉我哪會知道
總是說『不會?那就要學啊~~』
我很想說『我不太熟內場的東西,為什麼我要現在學?』
一定會回說『現在不分內外場!』
還有你是值班經理什麼鬼的

對!
我現在就是沒有心想要學訂貨
因為我覺得那這是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要學也學不起來
因為我沒有心
不能就讓我訂外場的東西嗎???
要這樣逼人嗎?
有一天離職的原因一定是因為訂貨關係

碼的
煩死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