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阿前幾天跟我說
他要拿芒果孝敬一下我阿母
而且他也說他阿母種的芒果超好吃的
剛好星期六休假
就想說去拿好了

沒想到不阿的新房客
其中有個很愛煮東西來吃 
那天中午他就煮了義大利肉醬麵吃
吃完有點撐 = =
還有不夠鹹 
哈哈哈

然後不阿他朋友就說
那下午要不要出去玩一下
今天真的熱不到行
我光是搭火車到桃園
汗都不知道留了多少了 = = 
想說下午太陽沒那麼大
他就查了說桃園有個尋夢谷
上網查發現只開到下午五點
去了根本就不能幹麻
還打電話去再確定一下開到幾點
問了說沒想到他說現在在"整修"
只好再找別的地方
又查了到新竹有個薰衣草森林
大家都覺得好
那就來去新竹
整個也太突然 = = 
而且還跑到新竹去
要搭上三點半的火車
但是還是沒趕到 
慢了一步
就只好搭下一班差了半個多小時的火車




搭上前往新竹的火車
在車上就一直亂拍照



很快就到了新竹
查到的資訊是可以直接從新竹搭火車直到
但是問了站長他說已經四年沒開放直達了 = = 
所以我們又碰壁了 
就出站去搭客運
後來有個運匠跑來問我們說要到哪裡
我們說內灣
因為薰衣草森林在內灣再過去一點 
他就開價700 
一直殺價都不行
就說我們要先去看搭客運是多少錢
結果就想說問看看別的運匠到內灣是多少
他就說一人150
算算大家都覺得OK就搭上車囉!!!!
在車上
運匠問我們要去哪裡
我們跟他說薰衣草森林
他說現在去沒有花 
因為已經過了那個開花的時間了 = =
我們資訊真的是很糟糕
因為太臨時又要趕車
他朋友就匆匆查了一下就出門了 = =
就只好到內灣去走走囉!!!!



好熱鬧的內灣老街
不停的拍拍拍 哈
吃了好吃的冰棒又玩了騙錢的棒球九宮格和PK籃球



整個一直流汗熱死人了
我們還敢在天黑之前到溪邊去玩了一下水



但是因為天真的快黑了
很快就離開我覺得最好玩的溪邊





真想在玩久一點 唉
下次一定要早一點去 
不然真的空虛到爆 哈哈
在回去的沿路
又吃了一碗透心涼的芒果冰
就準備搭車回家囉!!!!

回到新竹車站
售票人員說不買已經停在月台上火車的
我就跟他說來得及要他快點賣我
後來買完要衝進去的時候
碼的!!!!進站那邊的門居然是給我關起來的
時間明明就來得及
眼睜睜看著火車慢慢開走
就回去跟那個人說
他把門關起來不給我們進去
要他換票下一班的我們
他就說沒辦法
他還說是我們硬要買那班火車的
碼的!!!明明我們就可以搭上
是自己把門關起來不讓人進去的耶!!!!
後來我們就不爽的搭了下班電車回去
在車上怕睡著
我跟不阿就計畫著一些東西
講得很開心 哈
而且這樣時間也過超快
到桃園回不阿家拿了芒果我就回家了
就這樣結束半天匆匆又急忙的行程 

有一點覺得空虛 
但是又覺得還可以
下次要計畫性一點
一直碰壁真的有點掃興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