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刻 不再問為什麼 不再去猜測人和人 心和心 有什麼不同』
今天看這著這句歌詞發呆思考著某些事情.....

這整首歌搭著這句歌詞
我想所想表達意境
也許是跟我腦袋裡想的是大不相同
但是單單抽離整體來看
我覺得寫得很貼切

這一刻 
不再去問為什麼
也許問了
那也不會是一個讓自己滿意的答覆
不再去猜測每個人心中的想法
因為現在對我來說
猜疑是一個不是很好的事情
只會讓自己越猜越累越痛苦
畢竟你永遠不會知道對方真正的想法是什麼
因為你不是他

而現在我學會
冷靜的看待每一件事情
有冷靜的心情
才能有正確的做法
我想
這應該是屬於"大愛"的行為吧!
也是一個鍛鍊自己脾氣的時候
『忍耐不計較。寬容不責怪。包容不爭吵』
這會是一個完美的選擇
所以
噓.........
聽聽歌吧!

也讓我冷靜安靜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